电视剧
龙珠传奇 

龙珠传奇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08日

龙珠传奇主要演员:

龙珠传奇演员表
李易欢 (杨紫 饰)
康熙 (秦俊杰 饰)
朱慈煊/李剑卿 (茅子俊 饰)
雪倾城/舒婉心 (舒畅 饰)
雪衣居士 (姜鸿 饰)
李定国、李德福 (何中华 饰)
舒奶妈 (杨玉兰 饰)
孝庄 (斯琴高娃 饰)
索额图 (卢星宇 饰)
叶默声 (韩承羽 饰)
吴应麒 (刘学义 饰)
樊倩影 (孙蔚 饰)
皇后 (张维娜 饰)
永历帝 (黄海冰 饰)
王皇后 (闵春晓 饰)
小朱慈煊 (黄天崎 饰)
樊离 (刘锡明 饰)
叶明章 (修庆 饰)
陈胜男 (张彤 饰)
唐一于 (童彤 饰)
《龙珠传奇》将由四部组成,分别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龙珠传奇之修罗道》、《龙珠传奇之人间道》、《龙珠传奇之天道》。
说到李亚玲,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但若谈到她编写的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李亚玲是一位很有才华的作家,她善于将细腻的情感融入于文字之中,以文字、以影视作品的行尸传输一种社会的正能量。她曾担任大热剧集《国色生香》、《你是我的姐妹》、《北京爱情故事》的编剧。日前,她编写的名为《龙珠传奇》的电视剧与悬疑剧集《最后一页》皆宣布启动,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页》可能为“大黑牛”李晨的首任导演的作品。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讲述了明朝永历皇帝的最后一个小孩李易欢(杨紫饰)自幼便是一个无忧无虑、乐观开朗的女孩。在清兵入关后,明朝覆灭,身为明朝遗珠的她与朱慈煊(别名李剑卿)(茅子俊饰)、雪倾城(舒畅饰)、叶默声(韩承羽饰)、樊倩影(孙蔚饰)等一同追随者师傅学习武艺。在同窗期间,他们成为了肝胆相照的好伙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明珠谷无忧无虑度过数年之后,当初年幼、充满志气的少年也已长大成人。成年后,李易欢等人便离开了明珠谷。他们奉师傅之命想方设法接近清朝皇帝康熙(秦俊杰饰),并将其杀害,以完成反清复明的重任。
一日,李易欢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皇帝,然而,他们的首次相遇并不愉快,而是结下了梁子,成为了一对冤家。然而,在多次的偶然和邂逅之后,他们对彼此的印象有了改观,乃至最终两人芳心暗许。然而,有着真挚的情感的他们之间有着家族的仇恨,这让两人的爱情经历着无数的波折。康熙以仁德治国的理念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易欢,使其放弃仇恨。最终,易欢决定离开皇宫,远走江湖。
世界上有两种最好的爱情,一种是相濡以沫,一种是相忘于江湖。经历了相濡以沫的李易欢、康熙最终选择相望于江湖。这或许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龙珠传奇分集剧情
龙珠传奇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龙珠传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龙珠传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龙珠传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龙珠传奇》
  • 皇帝:李易欢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把她拖下去,重打四十大板。
    李易欢:皇上,您真的要打奴婢啊?
    皇帝:过来,趴下
    李易欢:等等,你高高举起来,轻轻放下,假打,行吗?
    皇帝:你刚才那个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英雄气概哪儿去了?不如啊,你给朕认个错,跟朕重新序个大小,让朕做老大,你做小弟,那朕就饶了你。
    李易欢:不行,我从小到底都是老小,好不容易捞到个老大,士可杀,不可辱。打吧。
    皇帝:把手伸出来吧。
    李易欢:皇上,您要干嘛呀?你真的还要打啊?
    皇帝:别废话,把手伸出来。
    李易欢:之前皇上说的刘德昭是最坏的男人,我看皇上还不如他呢。刘德昭虽然欺上瞒下,贪赃枉法,但他对自己的女人从来不打,他对他的女人很好的。
    皇帝:你又不是朕的女人,为什么朕要护着你,还是说你愿意做朕的女人?
    李易欢:皇上还是继续打吧,奴婢绝对不出一声。
    皇帝:想哭就哭出来吧。别憋着,装什么英雄。
    李易欢:奴婢不想逞英雄,奴婢只是装不了皇上的女人。
    李易欢:都疼死了。
    皇帝: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会把朕的龙袍当抹布。 ——《龙珠传奇》
  • 天地眉间 - 常石磊(龙珠传奇主题曲)
  • 半世真一世伤 - 简弘亦(龙珠传奇插曲)
  • 思无来 - 刘至佳(龙珠传奇插曲)
  • 雪倾城 - 毛泽少(龙珠传奇插曲)
  • 明珠 - 黄龄(龙珠传奇片头曲)
  • 天地眉间 - 常石磊(龙珠传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