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楚乔传 

楚乔传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楚乔传主要演员:

楚乔传演员表
楚乔 (赵丽颖 饰)
宇文玥 (林更新 饰)
燕洵 (窦骁 饰)
赵淳儿 (李沁 饰)
宇文怀 (王彦霖 饰)
元嵩 (牛骏峰 饰)
萧玉 (黄梦莹 饰)
萧策 (未知 饰)
月七 (邢昭林 饰)
仲羽(羽姑娘) (李若嘉 饰)
舒贵妃|魏贵妃 (孙宁 饰)
赵西风 (金瀚 饰)
宇文席 (金士杰 饰)
皇帝 (田小洁 饰)
小八 (朱圣袆 饰)
梁少卿 (董春辉 饰)
锦烛 (曹曦月 饰)
魏舒烨 (陈思瀚 饰)
小七 (苗苗 饰)
隐心 (赵炫棋 饰)
西魏时年,战乱不断,百姓苦不堪言,为奴为婢者不计其数,少女楚乔便是这万千奴仆之中的一人。出身奴籍的她在贵族眼里与其他奴仆一样命如草芥。当她成为贵族人猎场之中娱乐射杀的玩物之时,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搭救才得以离开那叫人惨不忍睹的血腥场地。贵胄不仁,奴仆命薄,楚乔曾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的情状,故而起誓有朝一日定要将唯一的妹妹带出这可怕的牢笼。
门阀宇文,权倾朝野,府内奴仆无数,当楚乔的出现引起了宇文玥的关注,当她被迫接受宇文家严苛的训练之时,她与当日在人猎场救下她的西凉世子燕洵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西魏时期,门阀斗争激烈,燕洵一家不幸沦为门阀之争的牺牲品,被屠满门。绝境之中,楚乔不离不弃,与其生死相守,并助其逃出困境。悲愤交加之中的燕洵野心日益膨胀,不再持有怜悯之心,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无论楚乔千呼万唤,他再是不能浪子回头。绝望之中,楚乔与之恩断义绝,分道扬镳,并与以“天下一统、释奴止戈”为目标的宇文玥并肩作战,共抗敌军。在燕洵的复仇之计被彻底粉碎以后,楚乔亦改写了自己的命运,成为了一个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朝权大臣宇文泰在良臣的苦心劝谏下终于同意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的掠民为奴的保证终于得到解冻。自此天下逐渐趋向稳定,百姓终于能够安居乐业,安享太平。
楚乔传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楚乔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楚乔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楚乔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燕洵,我从没有家乡,是因为有你在,我就把你的家乡当做自己的家乡了。——《楚乔传经典语录》
  • 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远,只是那些记忆,藏于脑海深处,变成了寂寞的候鸟,徘徊不去,一直一直。终于,岁月对他们说,一切已经轮回。——《楚乔传经典语录》
  • 燕洵,你何其幸运,何其不懂珍惜——《楚乔传经典语录》
  • 望 - 张碧晨&赵丽颖(楚乔传主题曲)
  • 星月 - 王铮亮&郁可唯(楚乔传主题曲)
  • 原上草 - 刘惜君(楚乔传插曲)
  • 最远的心跳 - 王晰(楚乔传插曲)
  • 因为一个人 - 张磊(楚乔传插曲)
  • 断执念 - 何洁(楚乔传插曲)
  • 学不会 - 香香(楚乔传插曲)
  • 当我们只剩下我 - 弦子(楚乔传插曲)
  • 望 - 张碧晨&赵丽颖(楚乔传片头曲)
  • 心之焰 - G.E.M.邓紫棋(楚乔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