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与君相恋100次
与君相恋100次剧照 

与君相恋100次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06日

与君相恋100次主要演员:

与君相恋100次演员表
(坂口健太郎 饰)
葵海 (miwa 饰)
未知 (真野惠里菜 饰)
未知 (竜星凉 饰)
未知 (泉泽祐希 饰)
未知 (太田莉菜 饰)
未知 (大石吾朗 饰)
未知 (堀内敬子 饰)
未知 (田边诚一 饰)
《与君相恋100次》是一部纯爱系列的电影,堪称是“《你的名字》真人版”,由坂口健太郎、miwa、龙星凉、真野惠里菜等联袂演绎。
《与君相恋100次》讲述了陆与葵海是一对感情甚笃、青梅竹马的恋人。一日,在现场演唱回家之后,葵海不行遭遇事故。这件事情的发生使得一直潜藏在陆心中的秘密公开了——他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陆使用这个秘密方法走上了时间循环的漫长道路。为了改变命运,陆回到了一年前,与葵海成为了让人羡慕的恋人。然而,此时的陸却隐瞒了回到过去的秘密……
《与君相恋100次》已经于2017年2月4日在日本上映,未来有望引进中国内地,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与君相恋100次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与君相恋100次》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与君相恋100次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与君相恋100次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即使时光倒回,年华轮转,也会守护你;
    即使命运难测,美梦易逝,也会喜欢你。——《与君相恋100次》
  • 君と100回目の恋(与君相恋100次) - Miwa(与君相恋100次主题曲)
  • 赠爱 - The Stroboscorp(与君相恋100次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