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正确标记法 

爱的正确标记法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爱的正确标记法主要演员:

爱的正确标记法演员表
白灿烂 (宋佳 饰)
赵阳光 (袁弘 饰)
徐梓童 (刘芸 饰)
赵火焰 (吕云骢 饰)
范沛沛 (李萍 饰)
白泽明 (郭凯敏 饰)
白一诺 (张潘靓子 饰)
成天乐 (张植绿 饰)
宇宙 (涂松岩 饰)
成虎 (房子斌 饰)
田苗 (刘美人 饰)
甄弱 (陈欣孺 饰)
王总 (张大宝 饰)
小菊 (童语 饰)
张国柱 (邵晓江 饰)
马涵 (关洪博 饰)
王春曲 (徐玉兰 饰)
陈丹丹 (胡晴云 饰)
张雅宾 (屈刚 饰)
甄若 (陈欣孺 饰)
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主打情感与职场这两大元素,讲述了逗趣夫妻的婚后日常,并由他们婚后的日常生活引出爱情、友情、职场等一系列问题。
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是为传达出夫妻感情、父母孩子间爱的正确表达方式。
白领丽人白灿烂自懂事以来就下定决心做一名丁克,因此,当她遇到带着一个小男孩的离异男赵阳光,就像捡到宝似的果断跟他建立了幸福家庭。然而执念于“IT男生女论”的赵阳光一心想要个小棉袄,千方百计瓦解灿烂只结婚不生娃的心理。接连失败后不得不救助丈母娘范沛沛,与灿烂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攻坚战。不幸的是被灿烂一一识破。就在阳光死心认命,决定把二胎梦埋在心里之时,喜讯传来,灿烂意外怀孕了。将这视作奇迹的赵阳光立志誓死捍卫小棉袄在灿烂肚子里的居住权,可由此引发的种种故事颠覆了二人的生活和工作,生娃大战拉开帷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