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恋不忘北上广 

恋恋不忘北上广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在美国打拼多年的麦当伦眼看着就要到了而立之年,可是当下的事业努力多时却依然一点儿起色都没有。
而在爱情方面,麦当伦更是一片空白。思来想去,这些年在美国的日子,麦当伦好像一无所获。
思虑再三,麦当伦终是做了回国的决定。
临行前,一名女律师带着一个五岁的小男孩麦高突然造访,而孩子竟然是麦当伦同父异母的弟弟。
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而今已无从去追究,当下的事实就是麦当伦没能带着大把的钞票回到上海,而是带着一个陌生的孩子,也招来了许多的非议,因为大家都误以为这个孩子是他的。
为了谋生,麦当伦找到一份房屋中介的工作,原本想要踏踏实实工作的他却与女强人客户白梦琪发生了诸多纠纷,而其弟弟麦高在他的工作和生活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与困扰。
最终,在解决各种纠纷的过程中,麦当伦与白梦琪从一开始的互不了解到相互了解,相互爱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