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悍城 

悍城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悍城主要演员:

悍城演员表
珞珈 (李光洁 饰)
林熙 (姜珮瑶 饰)
白振赫 (袁文康 饰)
郑梦琪 (李成敏 饰)
小武 (高至霆 饰)
成俊森 (梁译木 饰)
郑泰诚 (刘德凯 饰)
李汉才 (高冬平 饰)
海蓝 (姜卓君 饰)
胡浅月 (银雪 饰)
阿素 (文予琪 饰)
池唐 (柏辰 饰)
霍思乐 (赵阳 饰)
曾世桓 (盛鉴 饰)
宋昌浩 (赵威霖 饰)
于永义 (孙岩 饰)
三石 (高晨 饰)
熊亿 (蔡心 饰)
魏玉东 (陶思源 饰)
白振然 (魏健隆 饰)
国际贩毒组织日益猖狂,中国应堪国请求,成立了联合行动小组,协助围剿贩毒组织。与此同时,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男子珞珈(李光洁 饰),为了兄弟情谊,现身堪国兰库帕市,只身加入东南亚黑帮七星社,深陷危机却不惧黑恶势力,在种种极端挑战下,依然坚守正义,寻求真相。
兰库帕狱警白振赫(袁文康 饰),出身于兰库帕州长私人武装部队,退役后在西帕监狱任职。白振赫与珞珈在西帕监狱意外相识,在得知珞珈认识自己的弟弟白振然后,两人从敌对转换为合作。在种种极端条件下,白振赫与珞珈的羁绊越陷越深,结为生死兄弟,在犯罪的边缘与生命的极限徘徊摸索,孤注一掷突破重重困难,不断向真相逼近。
可是一系列抽丝剥茧的调查与惊心动魄的冲突,不断让事情发生转变。危机四伏的境外势力暗潮涌动,爱情是否真挚?兄弟是否各怀鬼胎?不断的怀疑与试炼使主人公深陷重围。“悍土孤城,向死而生”,真相也以随时付出生命为代价,逐渐浮出水面......
  • 悍战悍城 - 信(悍城主题曲)
  • 人声鼎沸 - 李光洁(悍城插曲)
  • 悍战悍城 - 信(悍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