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指甲刀人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指甲刀人魔嘉怡嘉怡
    嘉怡

    指甲刀人魔。
    她是一个以指甲刀为食的特殊人类。她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在机缘巧合之下,她出现在阿诚的生命中,潜移默化地改编了阿诚的爱情观。

    嘉怡的扮演者: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详情>>
  • 指甲刀人魔阿诚阿诚
    阿诚

    一个生活在夏威夷的单纯善良男孩。多年前因为前女友的出轨事件,他对爱情产生了怀疑,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直到嘉怡的出现,他才开始又相信爱情。

    阿诚的扮演者:张孝全
  • 指甲刀人魔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郑伊健
    郑伊健,1967年10月4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恩平,演员及歌手。1988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加入无线电视,因拍摄“阳光柠檬茶”广告而入行,拜罗文为师。1991年加盟BMG唱片公司,与郑敬基、蔡济文参加“CASH流行曲创大赛”,并夺得冠军,开始其歌唱事业。1995年主演《古惑仔》系列片。1997年7月拍摄电影《风云雄霸天......详情>>
  • 指甲刀人魔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谢依霖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获得Hold住姐之称。后又于2012年开始出演《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饰演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女生,唐宛如形象又一次闯进人们的心中。随后又出演了《我为相亲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