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剧照 

指甲刀人魔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指甲刀人魔主要演员:

指甲刀人魔演员表
嘉怡 (周冬雨 饰)
阿诚 (张孝全 饰)
未知 (郑伊健 饰)
未知 (谢依霖 饰)
《指甲刀人魔》是一部都市言情电影,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等携手演绎。
《指甲刀人魔》讲述了阿诚(张孝全饰)是一个生活在夏威夷的单纯善良男孩。多年前因为前女友的出轨事件,他对爱情产生了怀疑,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此时,一位古灵精怪的女孩嘉怡(周冬雨饰)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他对爱情重拾信心。然而,好景不常在,随着Emily 的真实身份曝光,他们的爱情便充满了曲折,原来Emily竟然是以以指甲刀为食的特殊人类——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指甲刀人魔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指甲刀人魔》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指甲刀人魔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指甲刀人魔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个专业名词叫打完就跑。——《指甲刀人魔》
  • 那天我舔完你觉得味道特别怪,我们以后别见面啦。——《指甲刀人魔》
  • 我才刚准备过平静的生活,这女孩就像龙卷风过境,把海面卷的壮观无比。——《指甲刀人魔》
  • 咔嚓指甲刀 - 天佑(指甲刀人魔主题曲)
  • 伤心太平洋 - 汪东城(指甲刀人魔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