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桃花依旧笑春风 

桃花依旧笑春风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桃花依旧笑春风主要演员:

桃花依旧笑春风演员表
贺桃花/云岫 (苗圃 饰)
廖春风 (陈龙 饰)
廖秋月 (徐飒 饰)
贺江山 (郑国霖 饰)
贺桂奇 (韩童生 饰)
廖兆铭 (杜源 饰)
郭晋雄 (白志迪 饰)
李白灵 (王丽云 饰)
祝朴实 (邵峰 饰)
冯腊梅 (刘冰玥 饰)
水西安 (肖轶 饰)
吕飞 (王沐霖 饰)
白济通 (刘亚津 饰)
水妻 (张英 饰)
冯三娃 (钱波 饰)
水天年 (苏国涛 饰)
苏清照 (徐薏雯 饰)
郭晓月 (张润 饰)
黑牛 (张燃 饰)
庞局长 (朱泳腾 饰)
《桃花依旧笑春风》是一部年代传奇大戏,由时代光影有限公司出品,曾执导《关中义事》、《大商道》、《春桃的战争》、《花红花火》的张汉杰担任执导,著名演员苗圃担任主演。
“桃花依旧笑春风”出自于崔护的题都城南庄,该句意思为:去年春年,桃花烂漫,作者在都城南庄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子,山花烂漫、女子美丽,相互辉映,非常和谐。时间一转而逝,今年,烂漫的桃花依然开着,然而,美丽的女子不知去了何方……
一九二五年军阀割据,战火不断,西部古城军阀贺闯家被灭门,女儿贺桃花死里逃生,只身逃往省城在一个廖姓人家里做佣人。聪明伶俐的桃花深得廖家老爷喜欢,并且与廖家大少爷廖春风相爱。婚礼前,廖春风发现桃花竟然是宝鸡军阀贺闯的女儿,春风对于杀死桃花父亲的心结始终无法释然,于是将自己杀害桃花全家,是桃花的杀父仇人之事告诉了桃花并转身离去,投奔战场。桃花放弃一切仇恨去寻找廖春风,艰辛万苦找到部队时,却得到了廖春风战死的消息。而后,桃花找到被共产党救下的廖春风,和他一起英勇杀敌,最终壮烈牺牲。
  • 桃花红似血 - 幂雅&李申(桃花依旧笑春风主题曲)
  • 桃花红似血 - 幂雅&李申(桃花依旧笑春风片头曲)
  • 命由我不由天 - 苗圃(桃花依旧笑春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