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猫冬 

猫冬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猫冬主要演员:

猫冬演员表
林三木 (王晓曦 饰)
于倩雪 (岳红 饰)
薛同秀 (吴连生 饰)
车翠菊 (郝洋 饰)
车广顺 (郭旺 饰)
姚老嘎 (路小波 饰)
于三通 (邹德江 饰)
车满斗 (鞠庆洲 饰)
林森 (赵铁人 饰)
李钟鸣 (王志刚 饰)
袁鸽 (王志恒 饰)
祁蕾 (李芳蕾 饰)
母大凤 (白晶 饰)
林健钊 (甘林熠 饰)
恬静 (刘婉婷 饰)
岳笠平 (袁立平 饰)
姜瑶瑶 (刘夏 饰)
马三斤 (李国富 饰)
霍元庆 (吴迪 饰)
唐军 (张永久 饰)
东北平安村支书林三木制定了一项《移风易俗,建设美丽乡村》的计划,旨在推广“百招十万”的项目以引导村民致富。
然而,林三木前脚刚与镇党委书记立下军令状,后脚就有村民与外来人员赌博,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针对以上现象,林三木很是头疼,林三木曾经的恋人、现在的村副主任于倩雪给他提了个建议,让其用强硬的处罚手段处理相应事件。
但是,林三木却不想用那些强硬的手段去强逼他们屈服,林三木更像在思想上彻底地改变他们。
在处理“刁民”的意见上,林三木和于倩雪的意见产生了很大的分歧。
村民们对于改变村风的做法有的持着赞同的态度,有的则极度反对,极度不配合。于是,就个别村民会从中挑拨,导致村中各种误会矛盾被激化,甚至引发多年情感恩怨。
最后,虽然在改变村风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波折,但是所有的人到后来都能够相互理解,并冰释前嫌,达成共识。
于是,在林三木的带领下,平安村开始了针对绿色生态旅游和冬捕民俗文化游乐项目的开展。
从此之后,村民们的生活也愈发往富裕的方向前进了,平安村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在蓬勃发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