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世界2016 

新世界2016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新世界2016主要演员:

新世界2016演员表
刘海风/刘大海 (陈赫 饰)
珍妮 (李念 饰)
刘北斗 (李立群 饰)
童年珍妮 (雁琪 饰)
《新世界》将由安建导演,此前陈学冬所主演并热播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正是由他所执导,而更早之前安建也曾执导了《国家机密2》、《我是太阳》、《上海迷雾》《幸福从天而降》《幸福美丽绽放》等,其中《走过柳源》获得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如此可见《新世界》的导演不一般呐!
青年才俊刘海风因开发海狗岛项目登上人生巅峰,却因脑疾突然失忆。此时分离二十年的水手父亲找上门来,刘海风的失忆给这对已破碎的父子关系带来转机。刘海风带着开发海狗岛的使命与父亲一起回到故乡海狗岛,在这里无限接近自己陌生的过去,与过去的人重新产生纠葛。曾经的四个兄弟因为他而对生活燃起希望,想摆脱不尽如意的人生现状。刘海风与曾伤害过的恋人珍妮重遇,两个人在难以抚平的伤痕中不由自主的靠近彼此。而刘海风与父亲则不得不捆绑在一起,在各种困境中寻找他们的过去,解决混乱的当前,同时也开始他们的新生,在种种争执与磨合中,两人共同面对曾经的背叛,怨恨与迷失,正视自己的弱点与本性,重新建立起真挚的父子感情。在老头弥留之际,刘海风实现他最后的愿望,两个人登上大船,驶出他们的困缚之港,扬帆远航。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