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飞行少年 

飞行少年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9月23日

飞行少年主要演员:

飞行少年演员表
孔新 (严屹宽 饰)
程束阳 (范世錡 饰)
于欣然 (孙铱 饰)
徐冰 (李墨之 饰)
高松 (杨东清 饰)
刘天宇 (王浩钧 饰)
方棠 (夏楠 饰)
张栋梁 (张哲 饰)
陈翔宇 (韩明霖 饰)
陈墨 (倪美诗 饰)
李蕾 (孙弋然 饰)
毛毛 (贾咏一 饰)
于父 (周晓斌 饰)
于母 (闫妮 饰)
程父 (李威 饰)
程母 (杨丹娜 饰)
张栋梁父 (王迎齐 饰)
陈树洋 (王子豪 饰)
露露 (段子漪 饰)
路参谋 (王全有 饰)
剧中的少男少女们,经历严苛选择,迈入与同龄人不一样的飞行学院预科班。在出色完成文化课学习的基础上,历经坎坷与磨砺,承受同龄人完全无法感知的责任与压力。从飞行零基础开始,努力学习飞行的知识与技巧。在完成对身体历练后,也完成了对灵魂的重塑,增强了国防意识与坚决保卫祖国领空的信念。像所有花季少年一样,在完成超越自我、学习飞行过程中,也面临着青春的懵懂与叛逆。在展翅欲飞的同时,也在经历着美妙的青春。注定在万里高空之上。人生的轨迹,从此多了一条青春的航线。他们将共同向飞行员之梦发起人生第一次进近。他们是飞行少年,他们是真正的天之骄子。
电视剧《飞行少年》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出品,严屹宽、范世锜、杨东清、李墨之等人联袂主演,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作为背景,讲述了中国第四代战机金牌飞行员孔新(严屹宽饰)被特别安排到少年航校任教,面对一群性格迥异的学员,他因材施教,并以身作则,最终将他们培养成才,也实现了自己重回蓝天的梦想。
  • 主场 - 范世錡(飞行少年主题曲)
  • 我们 - 严屹宽(飞行少年插曲)
  • 主场 - 范世錡(飞行少年片头曲)
  • 试着去飞 - 王野(飞行少年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