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血书院 

热血书院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热血书院主要演员:

热血书院演员表
张谊 (梁大维 饰)
崔伽罗 (张芷溪 饰)
张樱 (金梦阳子 饰)
端木正 (张瑞涵 饰)
王恩珠 (艾晓琪 饰)
李璟玉 (李汶翰 饰)
校尉 (曲少石 饰)
武陵 (宋金阳 饰)
文素 (张译文 饰)
太守 (张黎明 饰)
孟山长 (傅隽 饰)
客栈老板娘 (郝燕飞 饰)
刘沫 (何理 饰)
胖子 (周毅 饰)
孙清清 (赖若宁 饰)
郑母 (廖松梅 饰)
郑父 (张振江 饰)
古董店老板 (孙丙南 饰)
冷面师兄 (刘成 饰)
青眼兽 (刘宸语 饰)
唐朝灭亡二十年,历史进入五代十国时期,中原藩镇割据,战乱不断,礼乐崩坏,仁人志士教育兴邦。位于中州府的太乙山有一传承百年的书院,山长是当世大儒,引来精英士子前来书院求学,使得太乙山成为乱世中的乐土,可是“则天宝藏”就在太乙山的传闻引来各方人士窥伺,打破了太乙山的宁静岁月。山东豪绅张茂之子张谊因被叔叔篡夺家业,带着妹妹张樱流落中原,机缘巧合入太乙山求学。
在太乙张谊遇到人形图书馆李璟玉、数学天才崔伽罗、猎人王恩珠、机械师端木正。李璟玉为了稳定自己太子地位,崔伽罗为了摆脱家族的操控,端木正为了振兴师门,王恩珠为了再也不愚钝,每个人进入太乙山都有自己的学习目的,有着少年的好强与上进心。大家不打不相识,从彼此防范的陌生人,到共同学习的伙伴,面对各种突发事件,一起成长,在各自学习领域取得收获。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