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密查 

密查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密查主要演员:

密查演员表
武仲明/武伯英 (郑凯 饰)
蒋宝珍 (邓莎 饰)
葛寿艺 (于荣光 饰)
胡慕雄 (连奕名 饰)
徐亦觉 (常铖 饰)
刘天章 (亓航 饰)
蒋敬文 (王道 饰)
沈兰 (曲双双 饰)
老魏 (谢园 饰)
洪老五 (姜超 饰)
黎英 (龚蓓苾 饰)
宣侠父 (于晓光 饰)
师应山 (刘泊潇 饰)
白牡丹 (林静 饰)
《密查1938》是作家马营所著一本谍战历史题材小说,该作品也即将被搬上荧屏,打造成谍战精品剧制!
在《伪装者》、《潜伏》、《解密》等以一批谍战剧在荧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高潮,开创了谍战剧的黄金时代之后,《密查1938》的出击,或有可能成为又一部谍战精品,延续传奇!
密查1938剧情简介介绍
剧名已经告诉了大家,《密查1938》的故事背景是在一九三八年。此时正值抗日战争严峻时期。在国共合作的背景之下,国民党蒋介石听信谗言授命西安特务组织,密裁第十八集团军高级参议、中共党员宣侠父。蒋介石的举措一出,自然引起中共的强烈抗议和抵制!经过一番明争暗斗和积极部署,中共一方总算逐渐褪去了劣势,国民党方迫于舆论压力被迫在西安成立破反专署,调查宣侠父失踪案。紧接着,中共地下党员、原中统特工武仲明,也将作为国共双方共同认可的破反专员加入这起反专署调查事件中。在这场反专署的博弈中,武仲明所领衔的破反专署,集结了西安军、警、特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各路人马,敌中有我,我中有敌,各方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都像是披了层薄纱一样迷蒙,也致使了调查才刚起步就屡陷困境,处处陷阱,处处杀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合作伙伴?奸细是谁?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刀锋上的对决,更演变成了人性之间的较量!最终,在地下党组织的引领追查下,真相终于渐渐逐一浮现……
  • 你我之间 - 沙宝亮(密查主题曲)
  • 荒岛 - 杨非同(密查插曲)
  • 生命的星空 - 亓航&张博涵&刘佳鑫&周子乐(密查插曲)
  • 不再相见 - 亚森(密查插曲)
  • 隐秘的温柔 - 崔子格(密查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