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笑种梦师 

爱笑种梦师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爱笑种梦师主要演员:

爱笑种梦师演员表
崔乔治 (崔志佳 饰)
肖大宝 (肖旭 饰)
鹿小晗 (邢菲 饰)
张学有 (张学恒 饰)
吴能 (张维威 饰)
陆子琪 (刘宇珽 饰)
白兰度 (孙源东 饰)
马一新 (德柏 饰)
肥龙 (王鹤龙 饰)
李春兰 (文松 饰)
余则成 (姜超 饰)
黄小奕 (黄奕 饰)
蒋如楠 (苗圃 饰)
田方 (田源 饰)
小武 (释小龙 饰)
王博 (刘天佐 饰)
李四 (吴启华 饰)
拓海 (李威 饰)
阿飞 (沙宝亮 饰)
张小怡 (范湉湉 饰)
《爱笑种梦师》是一部喜剧类系列网络剧,该剧由爱笑会议室的原班人马强强联手,共同打造!
据悉,在《爱笑的种梦师》中会将展现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在《爱笑种梦师》中,存在着一种“种梦师”,他们具备种植梦的神奇能力。《爱笑种梦师》中,整个故事将围绕着六名“种梦师”开办梦公司、为顾客圆梦展开,讲述他们在期间碰撞出的种种新奇又好玩的事儿。种梦师们依托种梦机,构筑出了一个虚拟的梦境空间以帮助客户实现所谓的“梦”。在这个虚拟的梦境空间里,客户可以体验种种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经历,故为圆梦。
每个人都会做梦,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本剧讲了几名种梦大师,发明了一台种梦机器,制造各种梦境。种梦大师们开始使用这台种梦机器,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制造梦境,但在种梦的过程中,种梦大师们发现,其实人的梦想,往往反映了个人自身的问题:性格缺陷,爱的缺失,人性扭曲等等。于是种梦大师们改变经营方式,从顾客梦境的人生百态中逐渐领悟生活的意义,放弃了赚钱的初衷,将业务的重心逐渐转移到用种梦的形式来治疗顾客的心病。种梦大师们也重新被人性的光辉感动着、激励着。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