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的边疆 

爱情的边疆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爱情的边疆主要演员:

爱情的边疆演员表
文艺秋 (殷桃 饰)
万声 (王雷 饰)
宋绍山 (李乃文 饰)
华敏 (王佳佳 饰)
文文 (徐嘉雯 饰)
丁晓春 (周骏 饰)
维卡 (吉马 饰)
宋小波 (常波 饰)
费老六 (李培铭 饰)
景大姐 (丁嘉丽 饰)
那主任 (康爱石 饰)
加莉娜 (维拉·里诺娃 饰)
柳芭 (叶娃·弗拉基米洛夫娜 饰)
崔雨浓 (陈逸恒 饰)
老高 (李光复 饰)
葛大爷 (张志忠 饰)
万父 (曹可凡 饰)
侯大力 (佟骏 饰)
丁母 (董娉 饰)
4岁文文 (祖儿 饰)
20个世纪50年代末,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爱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并与之在北京结婚。苏联撤走专家后,维卡被迫离开中国。而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担任电台播音员,就是为了离维卡近一些。后来,维卡也来到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他俩竟然通过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抚慰痛楚,倾诉思念。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文艺秋无奈与同事宋绍山结婚。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又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当暮年的文艺秋与维卡再次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彼此用播音语调再次倾诉思念,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 爱情的边疆 - Mark Chait(爱情的边疆主题曲)
  • 爱情的边疆 - Mark Chait(爱情的边疆片头曲)
  •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Mark Chait&殷桃&Timofey Karataev&Jimmy Z.(爱情的边疆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