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德、哲基尔与我 

海德、哲基尔与我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中韩共制剧《海德、哲基尔与我》是根据韩国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来。韩版《海德、哲基尔与我》根据韩国人气网络漫画《哲基尔博士是海德》改编而来,是由玄彬、韩志旼、盛骏、李惠利等联袂演绎,该剧围绕着拥有善恶双重人格(世界上最善良的甜蜜纯情男海德、世界上最坏的冷漠挑剔男哲基尔)的男人具瑞镇(玄彬饰)与深爱的女人之间的独特三角罗曼史而展开…….
三木影视、鑫泰株式会社和韩国KJ株式会社联合推出的“慧眼计划”,该计划的具体内容为引进6部电视剧,分别为《极速情缘》、《可爱先生》、《食客》、《我爱你》、《新娘面具》、《海德、哲基尔与我》,7部电影,,分别为《恐怖分子》、《中毒》、《舞女纯情》、《老千》、《精彩我生活》、《十年后我依然爱你》、《心跳》。
目前,这些项目都处于筹备阶段,和原版相比,这些翻拍版都将起用中国演员,并在韩版的内容中增加中国特色剧情。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