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被告人(韩剧) 

被告人(韩剧)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23日
被告人(韩剧)演员表
朴正宇 (池晟 饰)
徐恩慧 (权俞利 饰)
车善浩/车民浩 (严基俊 饰)
罗延熙 (严贤京 饰)
姜敏硕 (吴昶锡 饰)
李圣圭 (金玟锡 饰)
尹智秀 (孙汝恩 饰)
《被告人》是一部以越狱为主题的犯罪电视剧,由《40日》《野王》野王的导演赵英光、赵南国担任执导,《城市猎人》崔秀真编剧和崔昌焕编剧共同执笔。
《被告人》围绕着一个强力检察官成为死囚逃脱罪名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未认证过被告人有罪的大韩民国最佳强力检察官,一系列的突发事件是他沦为被关在监狱看守所里的人。而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记忆全部暂时丧失,这为他洗刷冤屈增添了不少的难度。他也进入人生最糟糕的两难选择,开始陷入检察官的迫切殊死的斗争中…….
《被告人》将于2016年11月接档《步步惊心:丽》于TVN电视台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Dreaming now - 손동운 (孙东云)(被告人(韩剧)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