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7月26日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要演员: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演员表
项语秋 (杨玏 饰)
连心 (张雪迎 饰)
罗锐 (陈子由 饰)
唐诗 (米露 饰)
陈奇 (张超 饰)
林思远 (秦沛 饰)
蒋佩珊 (邓萃雯 饰)
小连心 (张格 饰)
EMMA (韩希朗 饰)
罗婷 (秦雪 饰)
苏晓 (朱淇 饰)
Alex (凌杰 饰)
顾漾 (未知 饰)
小罗锐 (李天泽 饰)
李昂 (杨棕喆 饰)
罗母 (乔红 饰)
叶木桃 (刘熙彤 饰)
远叔 (秦沛 饰)
罗父 (曹卫宇 饰)
程总 (赵亮 饰)
十年前,孤儿项与秋的女友罗婷因意外去世,在生命的尽出她毅然将自己的角膜捐赠给体弱多病的10岁孤女项连心。
十年后,项与秋的事业做得有声有色,由他一手创建的项氏集团名震四方,而当年接受项与秋女友罗婷眼角膜捐赠的项连心也已经顺利成为一名景观设计师。留学归来的她率先遇到了罗婷的弟弟罗锐。两人意外的相识却叫罗锐疯狂恋上了项连心。于是,罗锐自然对项连心展开了相当猛烈的爱情攻势。然而,项连心的心中却只有项与秋。本来这件心事是项连心自己的秘密,却因为暗恋项与秋的唐诗欲让连心说服一直不婚的项与秋而意外发现连心对项与秋的情感。面对项连心,项与秋无法面对用罗婷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她,也没法承认自己隐忍的感情。重重压力之下,项连心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为了不让项与秋发现,连心求罗锐带走自己。随后,在之后的一系列事件中,罗锐意外得知自己的姐姐罗婷的死是唐诗造成的而带着连心回来揭开一切。真相大白后,罗婷自首了,而当已然失去记忆的项连心再度出现在项与秋面前时,项与秋终因为她的遗忘而深陷痛苦的谷底。害怕再度失去爱人的项与秋开始想方设法要治疗项连心的病症。最终,不懈的坚持和守护终于唤回了项连心的记忆。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题曲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主题曲)
  • 给亲爱的你 - 杨玏/张雪迎(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插曲)
  • 我把一生给你 - 王铮亮(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片头曲)
  • 以你之姓 冠我之名 - 郁可唯(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