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2月11日

独孤皇后主要演员:

独孤皇后演员表
独孤伽罗 (陈乔恩 饰)
杨坚 (陈晓 饰)
宇文邕 (戚迹 饰)
阿史那颂 (海陆 饰)
尉迟容 (瑛子 饰)
杨丽华 (宋奕星 饰)
杨忠 (张磊 饰)
宇文毓 (钱泳辰 饰)
杨整 (李政阳 饰)
姚尚宫 (杨玉兰 饰)
宇文护 (蒋恺 饰)
宇文会 (吴弘 饰)
杨广 (马梓铭 饰)
杨勇 (唐晓天 饰)
陈婉宜 (许晓晗 饰)
杨爽 (刘哲珲 饰)
王后 (齐千郡 饰)
宇文赟 (王新宇 饰)
少年尉迟文姬 (贺楚清 饰)
少年宇文赟 (刘锦航 饰)
在改编自《最后的王公》电视剧《明月传奇》流产之后,2016年由乐视自制、金牌编剧张巍继《陆贞传奇》之后第二部《陆贞传奇2独孤天下》诞生,而其是讲述大隋开国帝后的故事。近日,华策又曝光的一张《独孤皇后》的电视剧海报,这让很多人一度以为《独孤皇后》等于《独孤天下》,而其实该作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之一,虽然也是讲述大隋皇后的传奇故事,是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大剧,剧中皇后极具智慧与手腕,是一位大隋强权女王。
2014年的《卫子夫》是华策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第一部,该剧作品在当时引爆热部,而即将在2016年——2019年亮相的《独孤皇后》又会创造出怎样一番景象?
因家族遭到权臣迫害,独孤伽罗自小就以独立坚强要求自己。时其夫君杨坚已展现不凡气概,他骁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并在乱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统一中国,而后大力发展文化经济。
独孤伽罗尽心辅佐,与杨坚一同倡导节俭,协助杨坚成就“开皇之治”,国泰民安,与杨坚并尊为“二圣”,在杨坚开创隋朝盛世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独孤伽罗和杨坚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始终夫妻恩爱,伉俪情深,她时刻督促杨坚勤政爱民,无论处于人生何种际遇,夫妻二人保持着勤俭朴实的家风,创造了中国古代帝王夫妻后宫生活的佳话。
  • 戎对妆 - 容祖儿(独孤皇后主题曲)
  • 天高 - 郁可唯(独孤皇后插曲)
  • 休休 - 曾一鸣(独孤皇后插曲)
  • 戎对妆 - 容祖儿(独孤皇后片头曲)
  • 一念三千 - 张磊&刘惜君(独孤皇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