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剧照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主要演员: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
方木 (邓超 饰)
江亚 (阮经天 饰)
米楠 (刘诗诗 饰)
魏巍 (林嘉欣 饰)
任川 (郭京飞 饰)
廖亚凡 (文淇 饰)
未知 (雷米 饰)
杨学武 (余皑磊 饰)
警察局长 (石兆琪 饰)
魏明军 (田雨 饰)
吴兆光 (刘天佐 饰)
消防员 (李健 饰)
齐媛 (何泓姗 饰)
记者 (马妍婷 饰)
一起连环凶杀案的发生让整个城市瞬间笼罩在一片恐慌之中……
在这数起案件中,受害者均遭到了很严重的虐待而死,并且整个死亡过程充满了一种仪式感。
当所有的线索都指向——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天才神探方木(邓超饰)时,方木发现了曾经是自己高中同学的江亚(阮经天饰)似乎深藏很多秘密。
在方木和同事米楠(刘诗诗饰)深入调查案件时,网络上出现了名为“城市之光”的用户,以发起投票的方式让大众决定律师任川(郭京飞饰)的生死……
方木、米楠等警察为了阻止这场“以暴制暴”的黑暗审判用尽一切办法,但最终依旧无法阻止……城市陷入了混乱的旋涡……
紧要关头,方木觉察到江亚的妻子魏巍(林嘉欣饰)竟然是解锁江亚秘密的重要证人,就在真相即将大白的关键时刻,一场惊人变故突如其来.....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叫方木,我是一个警察,职业的天性决定了我,必然穿梭于光明与黑暗两际。欲望纵横交错,暴力取代公理,罪恶占据人心,但杀戮成为实现公平的唯一手段,当暴力成为这座城市的信仰,在我的余生里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以警察的名义,熄灭那缕光。——方木
  • 这个城市充满黑暗,阴晦中弥漫着痛楚,人心中充斥着怯懦,我一直在经历那些罪恶的源头。那些不安的眼神让我看到,在恐惧面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我不断追逐那些罪恶,就在那阴暗的背面,是因为我知道,我——看到了希望的光。——米楠
  • 他来自另一个世界,和我的世界不同,那是一个上面的世界。弱者受尽屈辱,恶人逍遥法外,正义不过是场表演,我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这一切。从我见到他的那一刻起,我们都知道,世界将就此改变。我——才是唯一的光。——江亚
  • 城市之光 - 李健(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主题曲)
  • 你猜我猜不猜 - GAI & Bridge(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插曲)
  • 明天的秘密 - 萧亚轩(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插曲)
  • 左手天才右手疯子 - 萧煌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插曲)
  • 何者般若 - 刘诗诗(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