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方木
扮演者:邓超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方木方木
方木: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天才神探。
方木拥有过人的破案天赋、充满了正义感,也正是这种对犯罪敏感的天赋,让他的心理永远都充斥着犯罪、黑暗。
作为警察的方木,其职业使得本性善良的他,不得不通过传统的价值观“有罪必罚”来说服自己。
面对城市中不断发生的罪案,他追逐着真凶也探究其原因,发现种种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联系。
当城市笼罩在一起连环凶杀案的阴影下时,当所有的线索又都一一指向他时,方木和同事米楠在调查案件时又发现了曾经是自己高中同学的江亚(阮经天饰)似乎深藏很多秘密。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方木的扮演者是邓超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的一个重组家庭。家有二老,父携之大哥和二姐,母携之大姐,后于2010年与孙俪结合,并与其孕育一儿一女。演员时的他(作品:《黄沙下面是沃土》、《少年天子》、《倚天屠龙记》、《集结号》、《画壁》等),个人魅力很突出,属于很有个性的演员,......【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