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港媳嫁到 

港媳嫁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港媳嫁到主要演员:

港媳嫁到演员表
蓝嘉慧 (袁咏仪 饰)
李文轩 (高鑫 饰)
刘美云 (王丽云 饰)
李文晴 (王一楠 饰)
俞季峰 (金泽灏 饰)
未知 (陈慧珊 饰)
阿钟 (司源 饰)
郭彩虹 (杨青 饰)
朱易卫 (黄格选 饰)
林小伦 (崔璨 饰)
郭曼欣 (马宁 饰)
朱筱瑛 (徐钰涵 饰)
文轩爸 (李建义 饰)
李游游 (徐源 饰)
秦小蝶 (马赫遥 饰)
林添乐 (边程 饰)
蓝父 (曾江 饰)
《港媳嫁到》是一部都市、家庭题材的电视剧,由由袁咏仪、王丽云、高鑫、王一楠、马宁、金泽灏、陈慧珊等联袂演绎。
《港媳嫁到》讲诉了身为单亲妈妈的蓝嘉慧(袁咏仪饰)带着孩子,离开香港,嫁到山东青岛,并与同样携子离异的中学教师李文轩(高鑫饰)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本打算凭借着新的婚姻、新的生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的蓝嘉慧却面对着她从未预料到的复杂“囧境”,这让其一时招架不住。原来,香港儿媳的身份让婆婆(王丽云饰)一时难以接受,她也因此遭受婆婆的多番发难。而众人的蜚短流长也让她对生活、对未来产生怀疑。显然,蓝嘉慧在家庭生活中并不是乐观的,然而,她的事业也不尽如人意。她潜心研制的化妆品最终被人收购,她的创业激情三番五次被碾碎。“蓝枪 鱼”西餐厅作为嘉慧的事业第二春,在关键时刻也险些被易手,不过此番幸运的是她与婆婆联手将竞争对手打败了。在一番争斗之后,她的事业有了回暖的现象,而她与婆婆的关系也变得明朗了……
港媳嫁到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港媳嫁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港媳嫁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港媳嫁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香港的爱情到了内地是会水土不服的。——蓝嘉慧
  • 一个是我亲哥,一个是我闺蜜,俩人一起处朋友两年了。——《港媳嫁到》
  • 港媳嫁到 - 洪川(港媳嫁到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