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香风吹人花乱飞演员表

香风吹人花乱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明伍

    无暇公主之夫,风若寒之子,朱棣做燕王时期的大将,死后被视作靖难第一功臣。
    年幼之时,明伍曾失踪多年,而在其失踪的那几年中,因为没有良好的家教而变得十分狡猾,十分爱吹牛皮。但是,如此滑稽的他却也没有失去自己最初的善良之心。流落民间之时,明伍无文治、也不懂武动,唯独一手好剑法,以及对土地和自在的深深眷念。
    因缘巧合之下,明伍被寻回京城,更在朱棣和无暇公主的安排下成了驸马爷。
    明伍爱吹牛皮,却十分讲义气,喜欢大包大揽,不自量力,却又不失倔强的脾性。他不服管教, 也不懂什么服从权贵。在他眼里,凡事都得讲究一个理字。
    明伍因为看不惯周围驸马和公主的生活而想要逃回家,不做驸马。作为驸马,明伍始终都有农民的思维方式。他始终认为公主再高贵那也是老婆,老婆是要用来疼,用来爱爱,同时也是用来服侍男人,也得男人话的。

    明伍的扮演者:未知
  • 无暇公主

    明伍之妻,朱棣的小女儿。无暇公主与南宫燕同岁,是一个黄蓉式的人物。无暇公主自由性格古怪、十分嚣张却又十分敏感。无暇公主没有一般女子的温柔贤淑,却有别于一般女孩子的倔强。作为明伍的妻子,因为性格上的执拗,她会与明伍呛着说话。虽然,无暇公主表面上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凶狠,但其实她的内心却是相当的善良。
    在无暇公主的逻辑里,不可以被人看笑话,也绝对不能够服输。在朱棣将其与明伍捆绑在一起的最初,她是不爱明伍的,只是因为她认为既然明伍是自己的驸马,而自己自然就有义务帮助明伍,并且利用明伍报自己的夺爱之仇。

    无暇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建安长公主

    风无影之妻,朱元璋最小的幼女。善良的她却怀有一腔仇恨,聪慧的她却怀有一身愚蠢的占有欲。看似温婉典雅的她到了必要的时刻就会变得异常狠毒。
    在建安长公主的逻辑里,挡道者死,所有人都有欠于她,做任何事情都绝不伤害自己的利益。好事可以做,但若有人与己过不去,则不留半点情面。落下鳄鱼的眼泪对她而言,只是家常便饭。

    建安长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永平二公主

    李让之妻,徐皇后之女,虚荣女的代表,与朱高煦处于同一阵营。永平公主单纯无害,有点二,因而总是很没有注意,也总是喜欢把事情搞大,但是一弄大事情自己又无法收拾,故也总是经常会将自己搞得十分狼狈。作为李让的妻子,她与李让之间的夫妻关系却不怎么和谐。

    永平二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安成三公主

    宋虎之妻,与朱高炽处于同一阵营。安成心计重,但无害。她总是在各势力之间维持着相对平衡、摇摆不定的状态。安成公主之所以选择站在朱高炽的阵营里,是因为小叔子宋瑛是朱高煦的人。最终就算朱高炽失败了,安成与自己的丈夫都可以因为小叔子宋瑛的关系而得到保全。对于自己那志大才疏的丈夫,安成总是盼其能成龙,于是一次又一次的为其寻出头之机,却又不得不一次次地为其擦屁股。

    安成三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咸宁四公主

    宋瑛之妻,徐皇后之女,朱高煦二皇子阵营之人。咸宁公主为人阴狠毒辣。表面上,她颇有王熙凤的行事风格。实际上,咸宁公主早已习惯了独占一切而对无暇与南宫燕恨之入骨,狠劲十足。

    咸宁四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风无影

    风若寒之子,明伍之兄,建安长公主之夫,杠杠的美少年。风无影有着任何人都无法探寻的深城府,他执掌最具战斗力与光荣历史的风家军,身负家仇与重振家族威名的重任。风无影的身后总有自己那个失散多年的弟弟明伍一直与自己处处为敌。表面上,风无影是朱高煦阵营的人。暗地里,风无影总在左右摇摆、上下逢源。风无影干尽坏事,却都是打从心底里认为自己是绝对的善良忠义,自己的一切坏事都是被逼无奈。之后,风无影悲喜挟持到北元,在娶了恩和郡主之后又亲生杀死了这个可怜的女人。为了生存而做的一系列事件都使风无影本来的面目在众人面前显露无遗。

    风无影的扮演者:未知
  • 宋瑛

    咸宁公主之夫,一个让人看起来唯安成公主马首是瞻的模范驸马爷。宋瑛有些色心,却无半点色胆,用小男人来形容他最恰当不过。宋瑛的胆小怕事也叫他在任何风吹草动之时都表现得相当怯弱。他是那个有事没事一定先跪在地上,先认错的胆小之人。同时,宋瑛也是个可爱之人。安成公主在场的时候总是死跟自己的哥哥较劲,安成公主不在场的时候却又抓紧时间与哥哥修复感情。

    宋瑛的扮演者:未知
  • 李让

    富阳候,永平公主之夫,二皇子朱高煦最坚定的支持者,唯一一个在城中养了妾室的驸马。武将中,李让是最让信任的驸马。在外人面前,李让总是趾高气扬,但面对众位公主时却又表现得相当小心翼翼。李让虽然十分粗鲁和嗜杀,却也很顾忌几个大小姨子。在几个大小姨子面前,李让多少还是会收敛点的。

    李让的扮演者:未知
  • 宋琥

    安成公主之夫,宋瑛之兄。宋琥活脱脱就是一根墙头草,总是自以为是,高估自己的能力,之所以能够跳动部分兵马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弟弟宋瑛的暗中协助下才歪打正着的。可是,事成之后,宋琥却始终不肯承认是别人的帮忙,而终将自己炫得有多牛逼。做事一直不太容易在点子上的他好在娶的是一位十分靠谱稳重的人,而在其娶妻的背后其实也是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重大秘密的……

    宋琥的扮演者:未知
  • 朱棣

    永乐大帝,五十多岁了却一点都不服老,上阵杀敌的欲望仍然在膨胀,因而总是在怀念年轻的时候,也时不时会怀疑自己当年靖难的意义何在,而真正的问题其实是他所管理的国家还尚不稳定,建文帝自己的家也没有处理好,算是因为自己有点不能当家做主而感到有点悲凉。

    朱棣的扮演者:未知
  • 王贵妃

    无暇公主的生母,徐皇后之后的皇后人选之一。王贵妃温柔贤淑,通情达理。然而,在其大气的背后其实是危机四伏、艰难坎坷的皇后之路。两位争储的皇子和众多公主都对其充满了敌意,令其一路走来可谓步步惊心。

    王贵妃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