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白娘子传奇 

新白娘子传奇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新白娘子传奇主要演员:

新白娘子传奇演员表
白素贞 (鞠婧祎 饰)
许仙 (于朦胧 饰)
小青 (肖燕 饰)
法海 (裴子添 饰)
张玉堂 (冯建宇 饰)
景松 (聂子皓 饰)
李公甫 (李林 饰)
梁相国 (汤镇业 饰)
如来佛祖 (朱龙广 饰)
狐狸精 (易易紫 饰)
蜈蚣精 (曲尼次仁 饰)
许仕林 (黄恺杰 饰)
许仙母亲 (叶童 饰)
小青母亲 (陈美琪 饰)
四河妖 (廖鹏飞 饰)
四河妖 (樊汶东 饰)
金如意 (虞朗 饰)
许姣容 (曾韵蓁 饰)
宋朝年间,原是山野之中修炼的一条小白蛇白素贞在一次意外中落入一名捕蛇老人之手。性命攸关之际,一位路过的小牧童将起救起。小牧童名叫许仙。从那时候起,白素贞就暗暗发誓,有朝一日定会报答恩公的救命之恩,而自那以后,许仙这个名字亦深刻的烙印在了白素贞的心里。
“山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不知不觉间,白素贞在山野之中已然修炼了一千七百年,而此时的她也终于蜕尽蛇身,可随意变化人形、到了该前往峨眉山继续修炼的时刻,观音大士突然现身点化于她,告知她尚有一段情缘未了。于是,白素贞遵照观音菩萨的指点前往西湖找寻昔日恩人许仙……
断桥相遇,借伞,盗仙草,水漫金山,雷峰塔,祭塔……这便是白素贞在尘世之中未完的经历,而许仙正是她那一段未了的尘世情缘。在人间,在许仙性命攸关之际,是为报恩,或是为心中所爱,白素贞断然是触犯了天条也在所不惜……
在为许仙生下孩子后,白素贞被一直视她为妖孽,一心要捕获她的法海镇压在雷峰塔内,而许仙也决意前方雷峰塔,每日清扫塔外的落叶,与白素贞隔塔相思……。二十年后,她的孩子许仕林已然长成翩翩少年,更金榜题名。于是,他带着高中状元的喜讯前往雷峰塔叩拜自己的生母,这时白素贞终于得以重见天日,一家人也总算可以团圆了,而许仙、白素贞、小青、法海四人也终于在许仕林与表妹完婚后化解了一切因果,功德圆满,得归天界……
  • 千年等一回 - 鞠婧祎(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
  • 青城山下白素贞 - 鞠婧祎(新白娘子传奇插曲)
  • 渡情 - 鞠婧祎(新白娘子传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