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典当行 

典当行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典当行主要演员:

典当行演员表
金鑫 (陈宝国 饰)
阴通山 (王刚 饰)
黄豆豆 (周知 饰)
阴光明 (牛子藩 饰)
金格格 (吴昱瑶 饰)
未知 (盖克 饰)
未知 (宗平 饰)
周心悦 (马羚 饰)
刘世林 (田征 饰)
未知 (秦启东 饰)
未知 (李戈 饰)
林妙雪 (赵秦 饰)
《典当行》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赵连城担任制片人及出品人,由著名导演李伟担任执导。
银汇通典当行的阴行长来到金顺祥典当行大吵大闹要赎当。阴行长要赎的是一件“元青花缠枝牡丹纹双鱼耳大罐”,市值上亿元,这宝贝不是阴行长的,但他却拿着当票和当事人的授权委托书。金行长坚持按规矩赎当,重要的典当物,取当必须本人亲自来。阴行长闻言大怒。金行长在与阴行长的争执中打碎了元青花。元青花的主人于化龙突然出现了,阴行长为了想独占元青花并将金顺祥彻底整垮,帮于化龙找了大律师和媒体记者,目的很简单:要不金行长按元青花的实际价值赔偿;要不经媒体爆光,金顺祥这诚信的牌子就别挂了。金行长抱着元青花大罐出来了。阴行长大惊,原来金行长当时为了保护典当人的合法权益砸掉的是一个假的。金行长说:如果我不坚守诚信,能留得住元青花吗,金行长一诺千金用诚信守护“金顺祥”。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