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赵英男
扮演者:尤靖茹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赵英男赵英男
赵英男:医科大学时期秋水和小红的同班同学兼班长,校园里标准的学霸。
赵英男并非是那种天才级别的学生,她没有与生俱来的学习天分,全都是靠后天的努力。在学习上,赵英男总是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勤奋和刻苦,故而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好学生”,有一种“女干部”的风范。
赵英男是秋水的初恋,与秋水走过七年的校园爱情之路,那是一段充满复杂而且叫人揪心的爱情经历,其中不乏初恋的青涩和刻苦铭心。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赵英男的扮演者是尤靖茹

尤靖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尤靖茹虽然刚开始影视事业,但在广告界已小有名气,凭着青春靓丽塑造性极强的外形先后拍摄了聚美优品、达克宁、云南白药等平面视频广告,一度被称为“广告小女王”。2002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德意志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并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