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秋水
扮演者:张一山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秋水秋水
秋水: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青年人物,赵英男曾经的恋人,小红最终的伴侣,曾是医科大学的学生,最后是成功的商人与作家
秋水喜爱文学创作,却因为父亲的意愿而进了北京某医科大学学专业学习。
所以,在校期间,秋水一边学习专业,一边也不忘默默坚持着自己喜爱的创作。
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还与其中的赵英男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可是,四年后,当秋水成了实习妇科医生后,仍然在坚持自己文学创作的梦时,无论是父亲或是赵英男却都只希望他能够一心一意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而不断的给秋水压力。
甚至,为了让秋水能够完全投入在成为优秀医生的过程里,赵英男还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一度陷入了迷茫、困顿、矛盾和痛苦挣扎中……
最终,秋水和赵英男终因为人生理念不同、理想无法达到共解而走到了终点,分道扬镳……

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北京北京》)秋水的扮演者是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