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体育老师 

我的体育老师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我的体育老师主要演员:

我的体育老师演员表
马克 (张嘉译 饰)
王小米 (王晓晨 饰)
马莉 (赵金麦 饰)
路宽 (胡先煦 饰)
校长 (韩青 饰)
邱枫 (曹璐 饰)
赵岭 (张子健 饰)
娜娜 (李炫臻 饰)
田野 (王维维 饰)
代安芬 (王笛 饰)
马瑙 (刘煜宸 饰)
王兰芳 (顾艳 饰)
凌明玉 (杜宁林 饰)
韩金龙 (周岩 饰)
张国强 (张绍荣 饰)
孙老师 (林鹏 饰)
李尘 (李朋 饰)
张震 (叶景滢 饰)
方元 (许歌 饰)
马克同学 (田雨 饰)
大叔马克的中年危机来啦,可是他却不能够像一个中年男人那样妥善的应对。
话唠的他经济状况虽然不至于到了那捉襟见肘的地步,然,因为他的不善理财而导致经济危机好像时刻笼罩着他,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够被当作公主般对待的王小米在与大叔马克结婚,成为大叔马克的妻子之后,以为像母亲一样大的马克能够实现她渴望被宠爱的梦想。
可是,现实往往不能和理想比肩。只怕是在没能享受到大叔的成熟和稳定之前,王小米就要先失望了,因为王小米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大叔马克性格中既定的与自己无法磨合的部分。
此外,中年大叔马克已有一个十五岁的叛逆又腹黑的女儿马莉,五岁的淘气儿子马瑙,以及和自己奶奶年纪相仿的婆婆,还有那个想要和前夫重修旧好的马克前妻,而作为一个小后妈的王小米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就必须先逐个搞定这些七七八八的障碍。
之后,王小米“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就要开始啦!她能逐个搞定这些阻碍她实现自己爱情的障碍吗?她能凭着自己的努力让这些“二手亲人”爱上自己,并发自内心地爱上他们吗?
我的体育老师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我的体育老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体育老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体育老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打人的最高境界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打出内伤来,但是从外面根本就看不出来。——《我的体育老师》
  • 两个孩子她妈了,连背影都那么漂亮,我们家老田就是可惜了,嫁的不够好,一个教体育的,没什么出息。——《我的体育老师》
  • 凭什么我穿这一身儿,就是跳广场舞的?但哥是逛夜店的。——《我的体育老师》
  • 光芒 - 陈伟绮(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
  • 叫醒爱情 - 香香(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 夜晚的天空 - 张磊(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 普通朋友 - 樊凡(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 秋枫 - 王也(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 绝口不提 - 王晓晨(我的体育老师插曲)
  • 光芒 - 陈伟绮(我的体育老师片头曲)
  • 怎样 - 许歌(我的体育老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