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过神仙和没事妖怪演员表

不过神仙和没事妖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过神仙

    男,24岁。外冷内热的冰山脸帅哥。在妻子面前,兼具高冷忠犬、霸道暖男属性;面对人类时又理性甚至冷漠。身负净化灵魂的使命,千年如一日净化世间邪恶。神仙走性冷淡风,禁欲主义,五千年处子身,然而遇到妻子,人设全面崩坏。他给予人类能力,只能解决表面问题,管得了一时,却无法从根本上拯救人类。只有当他与妻子真正和解,他才能对人类产生共鸣, 才能真正理解人心需要的是什么。

    不过神仙的扮演者:未知
  • 没事妖怪

    女,20岁。追求极乐刺激,性感妖艳的妖怪,希望一切都是淋漓尽致的,热爱煽动并放大人类的欲望。内在其实是个儿童,对任何事都充满了激情与好奇。希望享受极致的快乐,然而在丈夫这里永远得不到满足。但在征服丈夫的过程中,也充满了挑战的快感。她满足人们的欲望,是因为她以为只要人们得到满足,就会像她一样快乐。但她不知道,对于人类来说,永远无法满足,永远没有正确答案。

    没事妖怪的扮演者:未知
  • 钱无奇

    男,27岁。房地产中介职员。外表朴实,内心倔强,甚至有一些不合群。因为有严重的口吃,所以干脆不多说话。对爱情专一却羞涩,生活中是好男人的典范。

    钱无奇的扮演者:未知
  • 孙菲儿

    女,23岁。甜品店老板。高挑美丽,知性果敢,率真坦白。在爱上已婚大亨的短短三年时间里,经历了从青春活泼、独立进去、勇于追求,到藕断丝连、心伤如死、浴火重生的复杂情路。

    孙菲儿的扮演者:未知
  • 苗玲苏

    女,25岁,房地产中介职员。邻家少女的外形,性格善良温柔,通解人意,反叛而独立。从小父母离异,母亲嫁给大亨,不认同这个新家庭的她,成为一个逃跑的公主。

    苗玲苏的扮演者:未知
  • 彭一

    男,23岁。大学生。阳光真实的白羊座,穿着朴素、不会修饰自己,但干净整齐。不善表达感情,是典型的情场菜鸟,为所爱之人奉献一切不求回报,校花谢明媚的千年备胎。

    彭一的扮演者:未知
  • 鲁自强

    男,26岁。手艺高超的甜品师。外地来的神秘男人,眼神尖锐,沉默温暖,有洞察力,知人情世故,是个有故事的男人。被过去的纠结所困,爱上孙菲儿,最终勇敢选择承担责任。

    鲁自强的扮演者:未知
  • 费舒骏

    男,35岁。房地产公司行政总监。职场精英,西装革履,果断干练,斯文得体,富有魅力,但是永远在彬彬有礼中与他人拉开距离。不是心中无情,只是多情总被情伤。

    费舒骏的扮演者:未知
  • 谢明媚

    女,23岁。大学生。外形突出,性格活泼,热情执着,用尽一切力量追随着自以为青梅竹马的男神,却只成为男神的备胎。有一点男孩气,在喜欢男神的问题上直来直往,坚持不懈,却险些与身边默默无私的最佳备胎擦肩而过。

    谢明媚的扮演者:未知
  • 陈嘉琦

    女,26岁。房地产公司前台,费舒俊的地下情人。温顺乖巧,热情体贴,学历不高,略有自卑。渴望得到他人的肯定,渴望得到确实的爱,后看懂情人内心,选择牺牲自己的爱情和私心换情人一世安好。

    陈嘉琦的扮演者:未知
  • 赵盈盈

    女,35岁。花店老板。看不出年龄,但有着年龄赐予的温和恬静。性格温暖待人,极有爱心。曾经沉溺于男友之死无法自拔,在花草园艺上寄托自己的情感与希望。

    赵盈盈的扮演者:未知
  • 郑成斌

    男,35岁。装修公司老板。后青年时期的家庭男人典型代表,坚韧善良,有责任感,但是优柔寡断,在爱情自由与婚姻责任之间纠结,承担着生活中不能言说之痛。

    郑成斌的扮演者:未知
  • 陈米仁

    女,25岁,癌症患者。长期服药卧床导致面色苍白,情绪焦躁。病痛折磨与死亡威胁,导致性情乖张暴戾。

    陈米仁的扮演者:未知
  • 任如琪

    女,25岁。职业建筑设计师,业余乐队成员。打扮冷艳,化着烟熏妆,性格不羁的背后却是童年的家庭创伤。风一般的女子,奉行只恋不爱的感情原则。

    任如琪的扮演者:未知
  • 郑万里

    男,28岁。业余乐队成员。爱穿黑色的服装,外形冷峻眼神却很犀利。热爱音乐,在是否辞职做个职业音乐人问题上徘徊;爱上乐队成员任如琪,却始终得不到积极回应。

    郑万里的扮演者:未知
  • 葛海蛟

    男,40岁。私营企业老板。表面的中年成功男人,但却永远是妻子蒋凌霄的情场败将。商场上精明过人,最终却发现婚姻中难得糊涂。

    葛海蛟的扮演者:未知
  • 蒋凌霄

    女, 38岁。离婚律师。拥有中年高端女性所特有的外形特征:端庄利落,高档次高要求的生活品质,性格无悲无喜无欲无求,被生活磨去棱角和欲望。却在即将凋谢的年龄,结出爱情的花苞,但是终于悬崖勒马,回归婚姻与责任。

    蒋凌霄的扮演者:未知
  • 蔡朝晖

    男,44岁。房地产集团老总。已婚已育。位高权重,深沉霸气,阅历丰富,稳重淡定。中年成功男人的代表,感情丰富但也极为现实。逐渐进入中年后疲倦期的他,兀然被孙菲儿点燃了一丝爱的激情。与其婚外恋,发现她感情不可控后与她分手。

    蔡朝晖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