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表情奇幻冒险
表情奇幻冒险剧照 

表情奇幻冒险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04日

表情奇幻冒险主要演员:

表情奇幻冒险配音演员表
嗨老五 (詹姆斯·柯登 配音)
杰尔布蕾 (伊拉娜·格雷泽 配音)
吉恩 (T·J·米勒 配音)
据悉,《Emoji表情大电影》定档于2017年8月11日在北美上映。《Emoji表情大电影》由《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冥界管理局》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Eric Siegel(《职场四少》)担任编剧。影片《Emoji表情大电影》的故事发生于智能手机上,一大波表情包震撼登场,豪华来袭……
不知当这一大波表情包出现在大荧幕时,大荧幕前的观众朋友们会有何反应?
不知这些表情宝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故事里?
更多精彩美容尽在《Emoji表情大电影》,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Emoji - Patrick Doyle(表情奇幻冒险插曲)
  • Bathroom Life Lesson - Patrick Doyle(表情奇幻冒险插曲)
  • Smiler Orientation - Patrick Doyle(表情奇幻冒险插曲)
  • Gene - Patrick Doyle(表情奇幻冒险插曲)
  • Rooftop - Patrick Doyle(表情奇幻冒险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