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表情奇幻冒险:吉恩
扮演者:T·J·米勒
表情奇幻冒险吉恩吉恩
吉恩:与众不同的表情。吉恩充满活力、大胆直言,而且表情丰富。他一心想变得和其他表情一样“正常”,所以请朋友嗨老五(由詹姆斯·柯登配音)和有名的解码专家杰尔布蕾(由伊拉娜·格雷泽配音)帮助他。三人一起踏上了“手机App冒险之旅”,穿梭于各个有趣的App,寻找能够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然而手机世界面临着更大的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都落在了三位小伙伴手中。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这个世界,所有表情都会被永远删除。

表情奇幻冒险吉恩的配音演员是T·J·米勒

T·J·米勒(托德·约瑟夫·米勒),他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现居芝加哥。米勒曾被评选为十大最值得看的喜剧演员,以及被《娱乐周刊》誉为喜剧界的新星。米勒参与了环球影片公司《搜救队》的制作,并与亚当·佩里和托马斯·米德勒蒂奇合作。他在《变形金刚4》中以男主角......【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