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02日

漂亮的李慧珍主要演员:

漂亮的李慧珍演员表
李慧珍 (迪丽热巴 饰)
白皓宇 (盛一伦 饰)
林一木 (张彬彬 饰)
夏乔 (李溪芮 饰)
王骁 (林湖 饰)
林浩 (王骁 饰)
朱英 (王一楠 饰)
韩雪 (王一菲 饰)
薇薇安 (任伟 饰)
Eric (李东恒 饰)
林沪生 (宋文作 饰)
陈菲 (陈赛赛 饰)
雅玲 (赵子卉 饰)
安娜 (陈霜 饰)
美丽 (杨砚茹 饰)
露露 (郝爽 饰)
珍母 (苏欣 饰)
珍父 (王在和 饰)
夏母 (顾凯丽 饰)
乔父 (蔡纲 饰)
儿时漂亮的李慧珍曾拥有完美的一切,曾有过令人羡慕生活。后来,家道中落,以至于长大后的她逆变成无人关注的“龙套女”。
少年时期的好友白皓宇从国外留学归来,与李慧珍同在滨江市,一直象要找李慧珍见面。可是,李慧珍却因为害怕白皓宇见了如今的自己后会很失望,故而叫身边的好友夏乔假扮自己,代替自己出面,和白皓宇相见。
起初,白皓宇并没有认出自己所见到的李慧珍是假冒的,而真正的李慧珍其实是他即将到任的杂志社工作的下属。当真正的李慧珍见到白皓宇时,白皓宇已然褪去了当初的“矮矬穷”,蜕变成了一个时尚精英,更成了自己的上司。工作上。一向“高冷”的白皓宇对待任何事情总是特别严厉,所以真正的李慧珍总是因此而受到责难。记者林一木表面捉弄李慧珍,实际是在暗中帮助她。
后来,白皓宇在和假扮慧珍的夏乔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发现眼前这个所谓的“慧珍”一点儿也不像记忆中的那个李慧珍!相反,工作上一直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的李慧珍一点一点在成长,也让白皓宇觉得公司里作为自己下属的她反而更像记忆中的她。
最终,白皓宇知道了夏乔并不是真正的李慧珍后,回到了真正的李慧珍身边,而一直对李慧珍有意思的林一木也抓紧了自己的步伐开始追求李慧珍。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开始了一场爱情竞争……
在杂志社遭遇销售量下滑的危机时,一直隐藏自己另一层身份——(知名作家)的林一木以大局为重,主动让白皓宇采访自己,而李慧珍也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漫画的形式发表于网络上,一时间竟引发点击热潮。在公司的危机终于过去以后,慧珍和白皓宇也终于成眷属!
  • 你好灰姑娘 - 胡夏(漂亮的李慧珍主题曲)
  • 舍不得 - 迪丽热巴(漂亮的李慧珍插曲)
  • 爱得起 - 李溪芮&张彬彬(漂亮的李慧珍插曲)
  • 漂亮的在一起 - 迪丽热巴(漂亮的李慧珍片头曲)
  • 你好灰姑娘 - 胡夏(漂亮的李慧珍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