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味道 

亲爱的味道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9月10日

亲爱的味道主要演员:

亲爱的味道演员表
安文宇 (陆毅 饰)
靳津津 (郭采洁 饰)
林暄 (炎亚纶 饰)
蓝芮 (艾晓琪 饰)
李菲林 (李莎旻子 饰)
顾晨 (马丁 饰)
郭小柔 (郭泱 饰)
古奇 (谢帅 饰)
琪琪 (许沁 饰)
安宁 (张庆庆 饰)
艾利克斯 (赵梓冲 饰)
陆一刀 (李虹辰 饰)
蓝祁山 (闵政 饰)
靳学成(友情出演) (包小松 饰)
许大丽 (熊晓雯 饰)
费明 (狄志杰 饰)
卢珊 (钟欣凌 饰)
谈沫 (惠青文 饰)
宏发经理 (林美秀 饰)
林父 (郭秋成 饰)
“安家菜”传人安文宇因受父母意外去世的打击、跳海被救后失去味觉,从此隐迹。心怀梦想的靳津津在父亲的影响下立志要学习弘扬中华美食。两人因味觉结缘,并订立契约,也在打打闹闹中情愫渐生。而此时,安文宇青梅竹马、黄金搭档蓝芮强势回归,他的事业与爱情也遭遇双重危机。为了捍卫家族声誉和保卫自己来之不易的爱情,两人励志携手,共同努力突破重重困境,终于打破蓝芮之父蓝祁山的阴谋。蓝芮、蓝父也幡然醒悟,最终,安文宇读懂了父母的浓浓爱意,懂得了亲情的珍贵和人生的真谛,并用父母的爱意和津津的虔诚感动了评委,在世界级美食大赛中夺魁,让中华美食文化走出国门。
亲爱的味道经典台词

共收录15个《亲爱的味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亲爱的味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亲爱的味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要食几多力气,才能攒足说爱的勇气。胃和心,总有一个是满的。小孩子才纠结谁最重要。其实饮食男女,吃饭最重要。——《亲爱的味道》
  • 你刚才说什么了?
    我说你是我的解药。 ——《亲爱的味道》
  • 你是不完美,事实上,你还是个充满缺点的人。但是谁不是呢? ——《亲爱的味道》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