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要演员: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员表
顾世一 (宋威龙 饰)
雪姬 (周雨彤 饰)
春山 (王旭东 饰)
李哲 (王以纶 饰)
Li sa (赵尧珂 饰)
贝拉 (张楠 饰)
姜槐 (高熙儿 饰)
秦思 (高媛 饰)
民泽 (张东雨 饰)
泰厚 (陆路 饰)
路丽丝 (卢洋 饰)
吴老板 (刘晨睿 饰)
2016年,新成立的影视公司蓝港影业宣布将启动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雪姬》、《苍穹之剑》、《捉妖记2》。《雪姬》将有大电影、网络剧、动漫、游戏作品几种形式,其中大电影版将率先启动,将于2016年9月投入拍摄。
《雪姬》改编自韩国女漫画家姜京玉的同名漫画,其故事情节与大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有些许相似,其故事情节也是分成两个不同的时代背景来进行描述,一个是公元1609年,一个是现代社会,通过女主角雪姬串联起两个不同时代背景的故事。《雪姬》讲诉了因为受到外星人事件的影响,一个平凡的女子雪姬获变成了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周雨彤饰)拥有不老不死的特殊体质,千年的人生阅历让她内心理性淡然,外表却展现出简单脱线、俏皮可爱的一面。雪姬一直寻觅着千年前的真爱莱恩山的转世,到2016年终于遇到顾世一(宋威龙饰)。执着寻求最初答案的她,却被这世的顾世一与最初的莱恩山截然不同的爱情观所吸引,而再次陷入爱情,并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漫长生活的渴望。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的人生从来没有出现过奇迹,直到我遇到你。——《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 世一,我每天都想你。——《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 没有烦恼,吃想吃的零食,尽情的笑和哭,过马路也要牵着手。——《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 刚刚好 - 薛之谦(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题曲)
  • Fight For You - 王以纶(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插曲)
  • 银河 - 汪苏泷(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插曲)
  • 梦先生 - By2(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插曲)
  • One More Time - 郭美美(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片头曲)
  • 刚刚好 - 薛之谦(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