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花公子 

三花公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 类型 : 言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王小康
  • 集数 : 未知
2016年,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影视制作公司空中网旗下空中银河影业宣布将在2016年启动多部电视剧、电影、网剧的筹备计划,其中包括电视剧包括《我不是北京妞》、《时尚先生的罗曼史》、《彼岸花》、《八月未央》、《红妆惊梦》、《三花公子》等。
《三花公子》将由内地知名的导演王小康担任执导,值得一提的是王小康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三十而嫁》、《钱多多嫁人记》、《毛丫丫被婚记》、《一个人战争》等。在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三花公子》会是一部精品、上乘之作。
目前,《三花公子》还处于筹备阶段,关于演员、剧本皆处于未知状态。所有,你心中的他或她是否将在电视剧《三花公子》中出现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