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演员表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倪裳倪裳
    倪裳

    “紫百合”婚前心理咨询俱乐部法人,心理咨询师。28岁的她尤其喜爱幻想。针对新婚男女婚前焦虑恐惧、情感突变等问题成立了婚前心理咨询,专注致力于“帮你想好再结婚”这一专业理念。

    倪裳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黄冕黄冕
    黄冕

    海归博士,心理专家,某医科大学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后来的“紫百合”婚前心理咨询中心的金牌咨询师。

    黄冕的扮演者:巩峥
    巩峥,1983年12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五日谈—视界》栏目的主持人,后期离开央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主攻表演专业。2005年,主演家庭喜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出演年代......详情>>
  • 倪秋

    倪裳的大哥,土豪,“海之梦”婚庆联盟公司董事长。

    倪秋的扮演者:未知
  • 罗紫彤

    黄冕的前女友。她是一名房产销售经理。28岁的她十分重视物质。

    罗紫彤的扮演者:未知
  • 马一鸣

    倪裳的前女。

    马一鸣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