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垫底辣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垫底辣妹工藤沙耶加工藤沙耶加
    工藤沙耶加

    名古屋某女子学校的高中生,她是打扮入时、甜美可爱的时尚女孩。终于与好姐妹玩乐的她的学业是班级垫底的,对此,她的妈妈甚是担心。在妈妈的逼迫之下,她来到了坪田义孝创办的补习班补习。在坪田义孝的独特的教育方法下,她奋发图强,并成功考上庆应大学。

    工藤沙耶加的扮演者:有村架纯
    有村架纯(Arimura Kasumi),1993年2月13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演员,有村架纯的清纯写真集曝光,引中国宅男惊呼,“日本版的奶茶妹妹”出现了。2010年,参与拍摄电视剧《钢之女》,初次在电视剧中出演角色。2011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恶党~重犯罪搜查班》。2012年,参与拍摄电视剧《三叶草》,并于贺来贤人、......详情>>
  • 垫底辣妹坪田义孝坪田义孝
    坪田义孝

    工藤沙耶加的补习班的辅导老师,他是一个有着独特的教育方法的老师。初次见到工藤时被工藤的超时尚装扮吓得瞠目结舌,然而,坦率爽朗的性格使他和工藤很快打成一片。在其影响下,工藤改掉了原本的坏毛病,并为考上理想的学校而奋斗着。

    坪田义孝的扮演者:伊藤淳史
    伊藤淳史(1983年11月25日-),是日本千叶县船桥市出身的演员,就读法政大学经营学部毕业。所属于四分音经纪公司。弟弟伊藤隆大(已故)也同样是演员。童星出身,在“爆笑假面战士”里饰演迷你假面战士而开始活跃,后来在卡路里伙伴的广告里以“年轻人加油!”的台词而出名。因电车男一剧而在香港、澳门、台湾广为人知。...详情>>
  • 垫底辣妹工藤妈妈工藤妈妈
    工藤妈妈

    工藤沙耶加的母亲。对于无心学习并且自暴自弃的女儿很是担心,建议女儿去补习班突击一下。在工藤努力学习的时候,总是在旁边鼓励。

    工藤妈妈的扮演者:吉田羊
    吉田羊,原名吉田羊右子,日本演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长相具有欧美风格,擅长饰演多类角色。
  • 垫底辣妹森铃司森铃司
    森铃司

    他是一个喜欢工藤沙耶加的不良少年。不断给努力学习的工藤加油打气,使得工藤鼓起勇气站起来,擦干泪水和汗水继续奋进。

    森铃司的扮演者:野村周平
    野村周平,1993年11月14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毕业于日本堀越高校,日本男演员。2009年参加AMUSE经纪公司举办的全国选拔总决赛中获得综合冠军开始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日本NHK电视台大河剧《平清盛》。2013年主演高校故事电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2014年主演音乐电影《日日摇滚》。2015年主演剧情电影《......详情>>
  • 垫底辣妹工藤龙太工藤龙太
    工藤龙太

    工藤沙耶加的弟弟,他是爸爸宠爱的儿子,在父亲的培养之下,他朝着棒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中前进着。

    工藤龙太的扮演者:大内田悠平
    大内田悠平,日本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垫底辣妹工藤徹工藤徹
    工藤徹

    工藤沙耶加的父亲。他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将儿子培养成棒球运动员的事情上,也因此常常忽略了打扮时尚、学习成绩垫底的女儿。

    工藤徹的扮演者:田中哲司
    田中哲司,日本演员,出生于日本三重県,身高182cm。所属事务所:钝牛倶楽部、アクセント。2014年9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之前在传与演员田中哲司(48岁)交往的歌手兼演员仲间由纪惠(34岁)即将结婚。...详情>>
  • 垫底辣妹工藤沙耶加(幼年)工藤沙耶加(幼年)
    工藤沙耶加(幼年)

    工藤沙耶加的年幼时期。

    工藤沙耶加(幼年)的扮演者:山田望叶
    山田望叶,日本可爱的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垫底辣妹》、《我的男人》等作品。
  • 垫底辣妹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中村靖日
    中村靖日,是日本演员,参与过诸多影视剧的拍摄,以配角演出为主,擅长表现满腹辛酸的小人物。
  • 垫底辣妹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矢岛健一
    矢岛健一,日本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垫底辣妹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峰村理惠

    峰村理惠,日本资深演员,代表作品有《泰迪GO!》、《周围的事》等。

  • 垫底辣妹香川真纪香川真纪
    香川真纪的扮演者:藏下穗波
  • 垫底辣妹冈崎结衣冈崎结衣
    冈崎结衣的扮演者:阿部菜渚美
    阿部菜渚美,日本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垫底辣妹》等作品。
  • 垫底辣妹峰岸诚峰岸诚
    峰岸诚的扮演者:县森鱼

    县森鱼,日本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垫底辣妹》。

  • 垫底辣妹西村隆西村隆
    西村隆的扮演者:安田显
    安田显,是出生于日本的影视明星,代表作有《派遣女王》、《雨之町》和《变态假面》,以独有的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详情>>
  • 垫底辣妹本田美果本田美果
    本田美果的扮演者:松井爱莉
    松井爱莉,所属的组合樱花学院是2010年结成的少女偶像组合。隶属于Amuse、TOY'S FACTORY。樱花学院是以学院生活与课外活动表现为特色的“成长期限定!!”组合。团员会在义务教育结束的初中3年级3月从学院毕业。组合命名源于沿用“学校”题材的理念。“ミニパティ”是烹调部,“Twinklestars”接力棒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