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垫底辣妹
垫底辣妹剧照 

垫底辣妹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14日

垫底辣妹主要演员:

垫底辣妹演员表
工藤沙耶加 (有村架纯 饰)
坪田义孝 (伊藤淳史 饰)
工藤妈妈 (吉田羊 饰)
森铃司 (野村周平 饰)
工藤龙太 (大内田悠平 饰)
工藤徹 (田中哲司 饰)
工藤沙耶加(幼年) (山田望叶 饰)
未知 (中村靖日 饰)
未知 (矢岛健一 饰)
未知 (峰村理惠 饰)
香川真纪 (藏下穗波 饰)
冈崎结衣 (阿部菜渚美 饰)
峰岸诚 (县森鱼 饰)
西村隆 (安田显 饰)
本田美果 (松井爱莉 饰)
《垫底辣妹》是一部以青春校园为题材的喜剧电影,它是一部可以与台湾的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相媲美的日本电影,它是根据《年级倒数第一的辣妹一年内偏差值提升40以上并考入庆应大学的故事》改编而来。
《垫底辣妹》讲诉了有着甜美的外表的高中女生工藤沙耶加(有村架纯饰)是个打扮时尚的女孩,然而,她的学业却是不理想的,常常因为学业而不受父亲待见。工藤沙耶加的高中存在着内部升学制度,然而,作为班级垫底学生的她并未对此抱有希望,仍是终日与小伙伴们吃喝玩乐。他的父亲对于沉迷玩乐的她已失去了信心,便将所有的重心、精力放在有望成为棒球运动员的弟弟身上,而她的妈妈对于女儿沉迷玩乐的低迷的生活状态甚是担心,常常被校方找去说教。为了提升女儿的成绩,妈妈将沙耶加送到了坪田(伊藤淳史饰)所开办的补习班,让其进行魔鬼化的训练。在补习班中,坪田以特殊的方式打开了沙耶加的心防,使其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是立下考取庆应大学的愿望……
垫底辣妹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垫底辣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垫底辣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垫底辣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管周围人怎么说你不行,充满自信地继续说出你的梦想,不怕嘲讽和失败。勇于挑战梦想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多么耀眼——《垫底辣妹》
  • 仅凭外表就判断我不行的大人,我一直都瞧不起他们。我什么都没有,这点我最清楚,如果没有目标,就不会被任何人期待。——《垫底辣妹》
  • 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那个老师说的:之所以有压力是因为你有可以成功的自信——《垫底辣妹》
  • サンボマスター(可能性) - Sambomaster(垫底辣妹主题曲)
  • START ME UP - Saku(垫底辣妹插曲)
  • Brand New Day - Emi Meyer&Albert Chiang(垫底辣妹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