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4月27日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主要演员: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演员表
邓远达、林雄波 (傅程鹏 饰)
叶淑婷 (侯梦莎 饰)
费思清 (任柯诺 饰)
阮冰心 (张慧 饰)
邢参谋 (曹乾朝 饰)
王玉兰 (张曦文 饰)
叶静之 (高大伟 饰)
团长 (周惠林 饰)
应必妥 (嵇波 饰)
孟大川 (谭皓 饰)
钱诀 (王韬 饰)
罗建明 (夏侯镔 饰)
小九 (周炎 饰)
刁玉琴 (姜琳 饰)
赵大成 (张杨 饰)
齐全有 (易勇 饰)
李文炳 (张宏斌 饰)
宋亦梅 (毕慧 饰)
马医生 (芦汇升 饰)
曹主任 (王文琦 饰)
《铁核桃2》又名《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是《铁核桃》的续集,由重庆萌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黄文利执导的抗日谍战剧。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以抗日战争为故事发生的背景,主要讲述了我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身在 敌后,以英勇无畏的精神,誓死保卫祖国的利益,在敌后潜伏粉碎日军一个又一个企图破坏国共同盟的阴谋的故事。铁核桃,象征血性、坚毅、智慧、义气和权力! 国民党王牌特工、特别行动队队长贺韬在对敌斗争中战功卓越,屡建奇功,人称“铁核桃”。在亲历爱人和亲人死于国军枪口之后,他开始了他的复仇之旅。以一己 之力对着日本人的惊天阴谋和血腥杀戮,携手各方势力挫败了日本人的致命布局,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谱写了一曲英勇激昂的壮歌。 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中期,在中国豫南地区,我解放军某独立团被国民党军包围。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可以安全撤离,为了延缓敌人的进攻,解放军情报人员想利用虚假的情报来迷惑敌人,而执行此任务的人选为邓远达和叶淑婷。在情报员叶淑婷的帮助下,邓远达成功打入敌人内部,并与情报处处长费思清为首的特务展开斗智斗勇的角逐。在一番争斗后,邓远达日趋成熟,并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情报工作者。另一方面,邓远达和叶淑婷本是一对互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在日常的相处过程中,他们皆对彼此萌生了爱意。最终,当他们完成任务,准备撤离之时,叶淑婷英勇牺牲,邓远达带着二人共同的理想与信念,走向了新的战场……
精彩尽在《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无情无间无怨无悔,不离不弃不胜不归。——《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