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芸汐传 

芸汐传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25日

芸汐传主要演员:

芸汐传演员表
韩芸汐 (鞠婧祎 饰)
龙非夜 (未知 饰)
楚清歌 (许佳琪 饰)
百里茗香 (邵雪聪 饰)
白苏 (谢蕾蕾 饰)
韩若雪 (刘炅然 饰)
欧阳宁静 (林思意 饰)
唐离 (王佑硕 饰)
顾七少/君亦邪 (米热 饰)
顾北月 (李瑞超 饰)
楚西风 (赵煜鑫 饰)
龙天墨 (孙子航 饰)
天徽帝 (胡兵 饰)
雨泽 (黄露露 饰)
李太后 (张瑞珈 饰)
韩从安 (卢星宇 饰)
国舅 (高雄 饰)
康成帝 (于波 饰)
小青 (王奕婷 饰)
林嬷嬷 (李予苏 饰)
太医之女韩芸汐自幼丧母,虽然历经了无数磨难,却仍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而且,韩芸汐也不辱太医之后的身份,从小就颇有医学天赋,加上其勤学刻苦,故又习得一身高超的传统医术。然而,她的优秀也给她招来了不少排挤和妒忌的目光。
机缘巧合下,韩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云诡谲的宫廷斗争中……
即便如此,韩芸汐依旧恪守自己作为医者的本分。在大臣中毒,太子感染怪病,内奸作乱,鼠疫横行时,芸汐凭着自己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一一攻克了。
韩芸汐因为医者仁心的态度而深受百姓爱戴,也用自己的智慧帮助秦王破解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一系列人生变故面前,韩芸汐没有受命运所左右,而是努力让自己成长起来,提升自己的医术,同时,也收获了秦王的真心相待。
最终,秦王与韩芸汐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芸汐传经典台词

共收录126个《芸汐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芸汐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芸汐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似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顾北月——《芸汐传小说》
  • 无论各自的能力有多大,身份地位多高,有一点,他永远都要胜过她的,那就是心的力量。
    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心都要比她强大,才能谈得上保护!——《芸汐传小说》
  • 只是想看一看他的女人,他的王妃,他的皇后,他的……韩芸汐!——《芸汐传小说》
  • 落花成泥 - 鞠婧祎(芸汐传主题曲)
  • 落花成泥 - 鞠婧祎(芸汐传插曲)
  • 胭脂绯红 - 林思意(芸汐传插曲)
  • 落花成泥 - 鞠婧祎(芸汐传片头曲)
  • 叹云兮 - 鞠婧祎(芸汐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