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全明星探案 

全明星探案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9日

全明星探案主要演员:

全明星探案演员表
未知 (TFBOYS 饰)
未知 (王源 饰)
未知 (王俊凯 饰)
未知 (易烊千玺 饰)
未知 (黄晓明 饰)
未知 (陈乔恩 饰)
未知 (迪丽热巴 饰)
未知 (柳岩 饰)
《全明星探案》是UC浏览器即将于2016年3月12日正式推出的一款有毒的手机真人互动剧哦!《全明星探案》有别于一般影视剧,因为该剧与其说是电影,还不如说是用户能“玩”的交互式网络视频!《全明星探案》并无固定导演,该剧导演由你做主哦,到底会是神剧,还是烂片,全看你了呦!剧中,各个人物都会与观众有着大量的互动哦,因此它是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的哦。
据悉,《全明星探案》是TFBOYS出道至今,首次挑起荧幕大梁的剧制哦!虽然,易烊千玺、王源、王俊凯这小三只从出道至今就凭借着他们萌系的外形和动人的歌喉而积攒下了近千万的粉丝,但他们在影视剧方面却略显青涩,外界对于他们在影视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褒贬不一呐!
除了TFBOYS小三只外,教主黄晓明、柳岩、胖迪迪丽热巴、东方教主陈乔恩也会出现在该剧哦。五大巨星倾情力献,2016年3月19日快来了大咖红人一起破案解谜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