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迷航昆仑墟 

迷航昆仑墟

(2022)
播出时间2022年07月27日

迷航昆仑墟主要演员:

迷航昆仑墟演员表
丁云齐 (许凯 饰)
无双 (钟楚曦 饰)
骆云松 (王阳 饰)
楚风铃 (阮巨 饰)
周裘海 (张晨光 饰)
骆九天 (包贝尔 饰)
崔胭脂 (张馨予 饰)
胡司令 (洪剑涛 饰)
孙三玄 (孟阿赛 饰)
贺彪 (黑泽 饰)
红三妹 (盖雨嘉 饰)
三斤 (马启越 饰)
江大学问 (何奉天 饰)
花星辰 (程涛 饰)
朱老九 (张帆 饰)
薛丁峰 (左金珠 饰)
金副官 (左金有 饰)
黑姑 (韩姝姝 饰)
吴雨田 (强宇 饰)
杨爱武 (吴雨峰 饰)
《迷航昆仑墟》讲诉了盘古开天辟地之时,世界上存在着一对名为“昆仑瓶中虚”的仙瓶,传说这个瓶子是昆仑山王母所拥有的,世界上的神仙皆来源于此。此仙瓶是由一个向往自由、讨厌被约束的奴隶看管的。在机缘巧合之下,这名瓶奴认识了一位得道高人,并在其帮助下盗走仙瓶、逃离昆山。出逃成功的两人将瓶子置身于洞庭水府之中,并在仙瓶之中过起了自由自在、与世无争的生活。不知多少年过去了,在某个平凡的一天,一团怪物闯了进来改变了原有的世界…….更多关于《迷航昆仑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迷航昆仑墟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迷航昆仑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迷航昆仑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迷航昆仑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丁员外跟老和尚聊了足足一个时辰!这和尚别看穿得破破烂烂的,但却是侃侃而谈,举重若轻,谈吐学识没得说!丁善春喜出望外,马上提出让丁川拜师,老和尚与丁员外相约十年,并且不许问他的来历,丁员外全部答应,于是丁川终于有了老师。 这位老和尚摸准了丁川的脉,循循善诱,因材施教,丁川不爱学文,但是也能识文断字,在武学方面,却有着非同一般的天赋,老和尚也就把一身的本领悉数传授,丁川找到了方向,也是没日没夜地勤学苦练。——《迷航昆仑墟小说》
  • 北宋帝国首都东京汴梁城里,有一户人家,主人叫丁善春,两榜进士,曾在朝为官,因为变法派和保守派势力斗争激烈,丁大人跟王安石一派有牵连,哲宗皇帝继位的时候,废除新法,变法派失势,丁善春托病辞官还乡。他就住在东京汴梁城里,虽不做官了,但丁善春颇有些积蓄,在家做大财主,因他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人送外号丁善人。加之善于经营,善于理财,投资买地,家里有千顷良田,万贯家财。——《迷航昆仑墟小说》
  • 龙生九种,种种不同,小儿子丁川跟他大哥丁天的性格就截然不同。他聪明顽皮,精力旺盛,虽然年幼,但天生的侠义心肠,好打抱不平,从小就是孩子头儿,也是一点儿少爷架子没有。 这小丁川,整治过黑心的杂货铺店家,替屈死的邻家姑娘报过仇,还把浑不吝张二治得哭爹喊娘,类似的所谓行侠仗义之事不胜枚举。但是就一点让丁家从上到下头疼得不行,这小少爷就是不爱读书学习,家里给请的先生被他气走了好几个,让丁老爷束手无策。——《迷航昆仑墟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