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勒个去演员表

我勒个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吴孟达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详情>>
  • 参演者:温兆伦
    温兆伦,1964年11月18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中山市。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温兆伦以歌手身份出道,1982年加入香港电台电视部主持儿音节目“香蕉船”,进入娱乐圈。1985年签约娱乐唱片公司,1986年,推出第一张粤语专辑《风雪前尘》,并正式签约TVB。1987年,出演首部港剧《城市故事》。1998年搭档陈佩斯主......详情>>
  • 参演者:彭波
  • 参演者:何文辉
    何文辉,原艺名为酱爆,1981年5月16日生于广州,曾出演《少林足球》、《功夫状元》、《功夫》等电影。2013年出演周星驰《西游降魔篇》小双侠·枫(即同师妹一起进入高老庄的师兄)一角。2014年参与拍摄由管晓杰导演的首部爆笑古装网络喜剧《包笑公堂》。...详情>>
  • 胡白

    外号“胡掰”,暗恋钟格格,是史耀发的好友。他是个能说会道的大帅哥,虽然嘴上功夫厉害,但是他的战斗力几乎为零。他的性格也是属于火爆型的。

    胡白的扮演者:未知
  • 史耀发

    外号“发仔”,胡白的好友。与胡白的乐天、喜欢吹牛相比,他是个典型的技术宅男,平常也不喜欢说话,是个典型的受气包型。他也暗恋着钟格格。

    史耀发的扮演者:未知
  • 钟格格

    胡白和史耀发的暗恋对象,是个典型的白富美形象,然而,当她开口说话之时,他的女神形象便消失不见,变身为一个人见人畏的“女汉子”。

    钟格格的扮演者:未知
  • 孙尚香

    胡白和史耀发的房东,她曾被黑中介租房公司所骗。她的性格是属于古灵精怪、爱贪小便宜。

    孙尚香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