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泡沫之夏主要演员:

泡沫之夏演员表
欧辰 (秦俊杰 饰)
尹夏沫 (张雪迎 饰)
洛熙 (黄圣池 饰)
姚淑儿 (陈欣予 饰)
沈蔷 (麦迪娜 饰)
宋雅民 (祝向阳 饰)
西蒙 (李逸男 饰)
戴维 (宋海颉 饰)
林可欣 (丁可儿 饰)
魏茵 (段子漪 饰)
方锦华 (刘佳 饰)
珍恩 (袁子芸 饰)
尹母 (陈奕静 饰)
尹父 (节槟 饰)
尹澄 (黄德毅 饰)
沈管家 (贺强 饰)
薇安 (晨梓妍 饰)
詹姆 (王子轩 饰)
艾伦 (赵泓晨 饰)
黛西 (龚帆 饰)
何其不幸,何其凄凉,何其痛楚,才叫她深深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只叫人们看见她冷漠寡淡的模样。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圣辉大学,以淡漠安静的姿态游离于上流世界之中。她成了圣辉大学里最独特的一个存在。她的冷漠、她的孤傲、她的美丽却也吸引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的倾慕和追求。此时,父亲领养的少年洛熙也闯入了她的生活,并随着相处得深入而逐渐对其萌生了情感。她是尹夏沫。
欧辰的嫉妒驱离了洛熙;养父母遭遇车祸而身亡;欧辰因夏沫的怪罪而车祸失去了全部记忆。所有的事情犹如晴天霹雳一般降至夏沫身上,她的世界轰然坍塌……悲痛欲绝的她自此与患病的弟弟尹澄相依为命。
五年后,洛熙成了超级天王巨星,带着一身的光环归国,欧辰的记忆也随着夏沫的出现而渐渐恢复了。无法忍受夏沫投入洛熙怀抱的欧辰以肾移植给尹澄作为条件,誓要抢回夏沫。为了弟弟,为了唯一的亲人,夏沫选择了欧辰,伤害了洛熙……
泡沫之夏经典台词

共收录29个《泡沫之夏》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泡沫之夏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泡沫之夏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时间最后会带走青春的翅膀,留下遗憾的尾巴——《泡沫之夏小说》
  • 阳台的白色摇椅中,夜幕洒下淡淡星光,纸页上的字迹看不清楚,手指却依然留恋在上面。淡雅如雾的星光里,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细致如美瓷的肌肤,摇椅中的他宁静地望着那张纸,仿佛希腊神话中望着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泡沫之夏小说》
  • 他贵族般的气质,优雅迷人的神态,唇角性感慵懒的微笑,闪亮又迷离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间其余的事物都会在顷刻间化为乌有。——《泡沫之夏小说》
  • 我们的爱没有错 - 胡夏(泡沫之夏主题曲)
  • 泡沫美人鱼 - 曾之乔(泡沫之夏插曲)
  • 钻石 - 曾之乔(泡沫之夏插曲)
  • 黑猫牛奶(合唱版) - 大盛君&黄圣池&苏丹(泡沫之夏插曲)
  • Summer - 黄圣池&苏丹(泡沫之夏插曲)
  • Don't Cry For Me - 郑兴琦(泡沫之夏插曲)
  • You are the one - 郑兴琦&陈嬛(泡沫之夏插曲)
  • 当爱来的时候 - 郭美美&黄圣池(泡沫之夏插曲)
  • Even though - 苏丹(泡沫之夏插曲)
  • 沙漠 - 郭美美(泡沫之夏插曲)
  • 还爱吗 - 丁爽(泡沫之夏插曲)
  • Loving U - VERA(泡沫之夏插曲)
  • 我们的爱没有错 - 胡夏(泡沫之夏片头曲)
  • 被你拯救的我 - 张雪迎(泡沫之夏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