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爸B有话儿 

爸B有话儿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01日

爸B有话儿主要演员:

爸B有话儿演员表
谷自强 (李思捷 饰)
谷莜楠 (罗梓龙 饰)
诸丽仙 (陈炜 饰)
诸丽花 (黄智雯 饰)
常新 (潘志文 饰)
常念书 (陈智燊 饰)
何乐姿 (赵希洛 饰)
常逸 (陈偲颖 饰)
常懿 (陈柏熹 饰)
左家嘉 (张名雅 饰)
石冬 (古明华 饰)
Bella (孙慧雪 饰)
《爸B有话儿》(又名《超能老豆》)是一部集时装、家庭、职场、言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出品,由李思捷、罗梓龙、陈炜、黄智雯、潘志文、陈智燊等联袂演绎。
《超能老豆》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紧密相连的三个家族——谷家、诸家、常家中,围绕着三个家庭而展开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的故事。谷自强(李思捷饰),与前妻Bella(孙慧雪饰)离异后,他与可爱乖巧的儿子谷莜楠(罗梓龙饰)相依为命,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花仙籽教育中心的职员诸丽花(黄智雯饰),并与之展开一段爱情故事;常念书(陈智燊饰)、何乐姿(赵希洛饰)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上有长辈,下有一对儿女。看似幸福的他们也有道不完的生活苦楚。
《超能老豆》将于2016年8月1日香港翡翠台播出。更多精彩尽在《超能老豆》,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爸爸 - 胡鸿钧(爸B有话儿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