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武动乾坤主要演员:

武动乾坤演员表
林动 (杨洋 饰)
应欢欢 (张天爱 饰)
绫青竹 (王丽坤 饰)
林琅天 (吴尊 饰)
小貂|林貂 (索笑坤 饰)
穆芊芊 (柳岩 饰)
林炎 (释小龙 饰)
林青檀 (董晴 饰)
腾儡 (李昕亮 饰)
林啸 (谢君豪 饰)
陆云 (匡灿 饰)
莫凌 (冯俊熙 饰)
萱素 (小斯琴高娃 饰)
辰风 (王海涛 饰)
魔族六王殿 (宁小花 饰)
岩大师 (杨皓宇 饰)
慕灵珊 (吴雅君 饰)
蒋浩 (钱龙 饰)
苏柔 (赵丹 饰)
周通 (周一围 饰)
超IP巨制《武动乾坤》一共40集,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于2016年11月正式开机
《武动乾坤》以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为背景,以一名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为线索,讲述这名青年人在识到石符之后便走上逆袭之路的传奇经历。
梦想光耀门楣的少年林动(杨洋饰),机缘巧合获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来的神秘石符。从此之后,众多本与林动毫无牵扯的武修宗派、豪杰名门以及中山国的三大超级宗派纷纷出现于林动身旁,就连自己曾经遥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吴尊饰),也开始对林动莫名的“关心”起来。在经受了宗族比武、诸侯大战以及传人继承等诸多磨难后,林动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和旷世机缘,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并分别受到了高冷女神绫清竹(王丽坤饰)和欢喜冤家应欢欢(张天爱饰)的暗中喜欢。但是,当年曾经危害一时的异魔余孽再次出现于这片土地上,就连林动的宿敌林琅天也最终与异魔余孽同流合污。林动只能联合自己的两个结义兄弟和身旁一干正义的武林人士,靠着当年符祖流传下来的至高武学,同异魔余孽展开了较量,最终林动守护了这片美好的大陆。
  • 谜 - 张杰(武动乾坤主题曲)
  • 星空 - 南征北战(武动乾坤插曲)
  • 降魔 - 张磊(武动乾坤插曲)
  • 你的镜子 - 张磊(武动乾坤插曲)
  • 闯关 - 索笑坤(武动乾坤插曲)
  • 你我之间 - 蔡健雅(武动乾坤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