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曾少年 

曾少年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07月10日

曾少年主要演员:

曾少年演员表
谢乔 (关晓彤 饰)
秦川 (张一山 饰)
杨澄 (范丞丞 饰)
秦茜 (李溪芮 饰)
王莹 (姜珮瑶 饰)
肖千喜 (毛晓慧 饰)
何筱舟 (叶筱玮 饰)
徐林 (张晓钰 饰)
大龙 (张艺文 饰)
谢丰和 (王小木 饰)
何妈妈 (齐襄 饰)
何成勇 (王鑫 饰)
乔莉 (赵子琪 饰)
谢子润 (毛乐 饰)
姚卫红 (陈丽娜 饰)
秦建军 (海一天 饰)
一辉 (徐绍瑛 饰)
陆倩冉 (苏梦芸 饰)
秦奶奶 (孙桂田 饰)
谢奶奶 (李明珠 饰)
原来最长情的陪伴才是最珍贵的爱情,
走过风和雨,遭遇过电闪雷鸣,也见到七色彩虹,方知命运的无常,相伴的可贵。

少年那时犹如一首在远方弹唱着的歌谣,
声音久远,记忆却深刻。

四合院里长大的谢乔、小船哥、秦川,感情甚厚的背后却又潜藏着各种的小小心事。
原来,谢乔喜欢秦川,一直喜欢着,所有一路追随他至B大。可是,正当她终于鼓起勇气要向小船哥表白的时候,却发现喜欢的他早有了心仪的人,那人还是自己的室友——千喜。
与此同时,谢乔也受到了B大校草杨澄的追求……
接着是谢乔与秦川。秦川和谢乔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在谢乔看来既毒蛇又不温柔,只会粗暴的秦春却是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人。对谢乔而言,秦川是她最重要的朋友,一生再不可缺席之人,而这样的关系却也叫秦川身边来来去去的女友们看得十分不惯,以至于谢乔和她们都相处不好。
再来是小船哥和千喜的爱情。或许是因为相似的条件才叫他们相互吸引了对方。小船哥和千喜的家境都不好,因而他们总是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在学习上,直至为了奋斗更好的生活,他们才又不得不两地分离,饱尝相思之苦。

几个人的命运在三十年代的洪流下奔波,挣得了第一桶金的人有,陷入生活窘困的人有,出国深造的人有,过早进入社会的人有,勇敢相爱的人有,黯然分离的人也有……
而秦川和谢乔在遇到了太子党、富二代、黑社会、拉拉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各自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汶川大地震的突袭终于叫他们明白了最珍贵的爱情其实就是最长情的陪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