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途演员表

三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白月

    她是一个能用兽语与动物交流的女孩;心地善良的她是乌应生红粉知己。而他们的相识源于一场意外:那时前往斗米观学艺的路上,她遭遇了磨难,幸得乌应生所救,她方能逃离灾难。此后,处于对乌应生的爱慕,她便以红粉知己的身份陪伴在乌应生的身边。

    白月的扮演者:未知
  • 乌应生

    应世而生的少年,救世三杰的领军人物。因天灾人祸,他自幼便失去母亲,他是由地藏王菩萨的化身-金觉罗和尚抚养长大的。自幼,他就是一个心性善良,却有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在一次次的战斗中,他总是越挫越勇,而实力也变得越来越强。

    乌应生的扮演者:未知
  • 刘伶

    救世三杰之一,他是一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少年。有着狭义之心的他却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他是个多情,且喜欢到处留情的花花公子,直到遇到花魁弄青霜才改变这一“本性”。

    刘伶的扮演者:未知
  • 纸鸢

    她是应生的红颜知己之一,北国的公主。她本应该作为政治的牺牲品与南国国王成亲。然而,在应生等人的鼓动下,她毅然选择了逃婚,追求自己的命运。

    纸鸢的扮演者:未知
  • 寒山

    救世三杰之一,他是个天赋异能,拥有很多人为之羡慕的超自然能力的人,同时他也是个天性嗜睡的男孩。自幼,他便因为天灾而成为了孤儿。幸被玄空观道长收养,成为道馆里最不起眼的人,然而,却在冥冥之中成为了一代豪侠。

    寒山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林允儿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详情>>
  • 参演者:吴世勋
    吴世勋(Oh Se 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12人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韩国男歌手、演员。小学六年级时被S.M Entertainment星探发现,后于2008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2012年1月10日,SM公司官网及各大门户网站公开其预告与公众见面。2012年4......详情>>
  • 参演者: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的活泼可爱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于12岁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自小于艺术氛围下成长的她,其母为演员傅娟,其爸为小生、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其姐为艺人欧阳妮妮。其不仅于乐坛上有着不菲成就,......详情>>
  • 参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详情>>
  • 参演者:许玮甯
    许玮甯(Tiffany),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03年,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迅速获得关注。次年,她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家有菲菲》。2005年,许玮甯开始出演系列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许玮甯完成个人银幕处女作《松鼠自杀事件》、2009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