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时光之城演员表

时光之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顾持钧

    26岁的男明星,万千瞩目下从好莱坞回国发展。性格霸道高冷,自恋,不按常理出牌。和许真是一对欢喜冤家。顾持钧在爱情上一旦认定就会勇往直前,为保护所爱之人倾其所有,不计较付出更不在乎自己的巨星身份。当许真在意“小助理”和“大明星”的差距时,他摒除一切主动靠近。当许真遭遇危机时,他不顾安危牺牲自己去守护。

    顾持钧的扮演者:未知
  • 时光之城许真许真
    许真

    22岁的古生物学专业大四学生,母亲是导演梁婉汀,父亲是古生物学家许正尧。看着自己的感情给顾持钧来到无数的麻烦,许真第一次退缩了。为了探究古生物不怕高山敢下深潭的许真,在真爱面前不再无所不能。顾持钧的勇往直前深深打动了她,许真终于大胆的迈出脚步。

    许真的扮演者:朴敏英
    朴敏英(Park Min Young),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爱情喜剧《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为观众熟知,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详情>>
  • 时光之城林晋修林晋修
    林晋修

    23岁,盖亚娱乐二公子。父亲林兆和,哥哥林晋阳。十三年前,年幼的许真用一块四叶草化石温暖了沉浸丧母之痛的林晋修。十三年之后,长大的许真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四叶草象征着幸福,琥珀代表着凝固的时间。只要你紧紧地握住它,幸福就永远被你握在手里。”许真的话像和煦的阳光照进林晋修的心房。

    林晋修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时光之城秦子青秦子青
    秦子青

    盖亚影视当之无愧的一姐,国内首屈一指的女明星,兼具美貌和演技,大气冷艳,气场逼人,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聪明过人、目标明确,是成熟系的女性。看似高不可攀,精于算计,其实只是因为幼时贫寒的家境造成的没有安全感,本质上并不是一个沉迷金钱爱慕虚荣的女性。

    秦子青的扮演者:赵予熙
    赵予熙,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女演员,歌手。 2011年,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飞行云端》,被国内期刊《新锐杂志》选中,成为由该刊主办的全国校花大赛官方主题歌,并指定歌手赵予熙为该期校花大赛主题曲唯一演唱歌手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电影《青春荷尔蒙》,参与演唱电影中的插曲《爱疯了》,人气上升。2......详情>>
  • 时光之城沈欣言沈欣言
    沈欣言

    许真的弟弟,暖心真诚的“护姐忠犬”。

    沈欣言的扮演者:周艺轩
    周艺轩,199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嵊州市。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24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详情>>
  • 潘小样的扮演者:肖菲
  • 时光之城林晋阳林晋阳
    林晋阳的扮演者:杜俊泽
    杜俊泽(原名杜斌),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出演电视剧《正义令天下》正式出道;2006年因在《妈妈无罪》饰演“杜永义”而崭露头角;2010年因出演古装剧《美人心计》的吕禄一角而走红。2011年出演《倾世皇妃》和《龙行天下》;2014年因出演历史剧《容闳》和偶像剧《美妙的奇......详情>>
  • 时光之城韦珊韦珊
    韦珊的扮演者:衣妍婷
    衣妍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为时尚的淘女郎,亦是众游戏的代言人,后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代表作品有《翻译官》、《调皮王妃》等剧作。...详情>>
  • 时光之城梁婉汀梁婉汀
    梁婉汀

    国内知名女导演。女儿许真,前夫许正尧,知己林兆和。事业型女强人,性格坚定,在爱情与理想之间选择后者。与前夫许正尧离婚后,十三年再无联系。在二十多年知己林兆和的帮助下,终于坦然面对自己与前夫许正尧的感情。并且最终,与默默支持自己的林兆和有了个完美结局。

    梁婉汀的扮演者:田丽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7年5月17日,在台湾华视古装电视剧《施公奇案》中饰演“翩翩”;2001年,在玄幻武侠电视剧《风云·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颜盈”一角为内地观众熟知;2002年,田丽凭借出演的电视剧......详情>>
  • 时光之城章时宇章时宇
    章时宇

    顾持钧的经纪人,和顾持钧孟不离焦,焦不离孟,宛如一对损友。但每到关键时刻都会一转画风,多次帮顾持钧摆平公关危机。

    章时宇的扮演者:李柏谊
    李柏谊,1992年9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李柏谊曾是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中的一员,随后回国发展。2011年9月15日,出演情感电影《真假千金》。2012年1月7日,与闵春晓搭档主演古装电影《天下美人》。2015年10月,出演的网络剧《终极教师第二季》。2016年出演年代偶像剧《卿本佳人》,饰演性格沉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